>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腾讯被曝30亿购蓝洞股份 吃鸡能否延续LOL辉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今日早间据多家媒体先后曝料:腾讯已同意以每股65万韩元,总额大约5000亿韩元(约30.5亿人民币)收购蓝洞约8.5%的股份,而腾讯已于去年购下该公司1.5%的股份,所以本次交易完成后,腾讯将成为《绝地求生》开发商蓝洞的第二大股东。

  据悉,腾讯在海外游戏引入上走的是收购股份而不干预营运的方法,一如之前收购《英雄联盟》游戏所属的拳头公司一样,腾讯虽然收购了其股权,但并未干预游戏的运营。故而,此次腾讯收购蓝洞的股权,应该依然采取这样的方法。不过话说回来,此次腾讯收购蓝洞的股份,从而不由让人想起迟迟未上线的国服。而这次腾讯砸下巨资,似乎更加肯定了国服的“好事将近”。

  前一个被腾讯收购下股权的游戏叫《英雄联盟》。而这款游戏历经七个年头,如今已经成为游戏界的“常青树”。他说带来的电竞赛事可谓影响巨大。而此番腾讯再次将目光对准《绝地求生》,那么这款刚一上线就火爆全球的“吃鸡”是否会成为下一个英雄联盟呢? 我们无从而知。

  对于腾讯即将成为蓝洞第二大股东的事,网友们如何看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13/n546210317.shtml report 842 今日早间据多家媒体先后曝料:腾讯已同意以每股65万韩元,总额大约5000亿韩元(约30.5亿人民币)收购蓝洞约8.5%的股份,而腾讯已于去年购下该公司1.5%的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