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L夏季赛IG赴京再战RNG Rookie中路复仇之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8月12日晚上7点,在北京主场将迎来RNG和IG的战事。IG在异组对抗取得全胜战绩,回到同组对抗也延续了胜势。而RNG则是在本周早些时候爆冷输给了SNG,队伍的状态需要调整。IG和RNG也是赛场上的老对手了,在今年LPL春季赛、德杯和夏季赛的五次交手中,RNG目前以4-1暂时领先。而在他们双方的第六次交手中,IG能否顺利完成复仇呢。

  由于Uzi在洲际赛结束后一度休养,RNG最近积极采取各种战术和阵容搭配,这使得他们在积分榜上暂列第二。Uzi回归队伍后未能迅速让队伍找到最佳状态,先前的落败也是为队伍敲响警钟,而在对阵VG的比赛中,他们换上了Letme和Mlxg。Mlxg在最近几周一直担任替补,相信他修练归来后,定然能够为队伍带来不一样的风格。

  随着版本的变动,下路虽然逐渐回归传统ADC阵容,但这个版本ADC英雄发挥空间仍然不够大,Uzi的薇恩虽然战绩斐然,但团战中很难打出收割效果。因此,RNG也尝试将队伍重任放在中上位置,形成多核打法,在使用这种发育阵容时,队伍的前期节奏就显得至关重要。而Mlxg非常擅长进攻,能够为队伍创造发育机会。

  中野选手超强的化学反应,是IG目前气势正盛的关键,但他们又不只是保持今年LPL春季赛时的打架风格。IG目前有意识地加强队伍的运营,在对阵BLG的第二局比赛中,队伍一度陷入劣势,但IG依靠兵线牵制和小龙团战,顺利扭转了局势。IG能够在两种风格之间转变自如,这使得他们在对阵RNG时有了更多应对策略。

  在洲际赛归来后,IG延续了赛季初期的强势表现,他们在过去七周的比赛中,只输给了RNG,13胜1负目前暂列东部第一。下路组合目前的状态有明显的提升,加上TheShy回归赛场后,本场比赛也是IG复仇的绝佳时机。中野联动依然是IG的战术核心,Rookie目前手握12个MVP排名联赛第一,而Ning也有9个MVP位列打野位置榜首。

  随着阿兹尔和奥莉安娜等发育英雄回归赛场,Xiaohu在最近的比赛中,也是逐渐减少支援性英雄的使用,让RNG在前期节奏上落于下风。IG则是逆版本而行,他们依然优先选择对线压制的英雄,希望在前期滚起雪球。双方的中野组合都是个人实力强劲,因此RNG如果不想中路成为突破口的话,需要在BP方面给予Xiaohu更多的支持。

  而IG最近在上单位置上也进行了调整,他们启用了轮换战术,让Duke和TheShy轮流登场,两位选手的风格各异,在团战和分推方面各有深刻的理解。尤其是Duke经验老道,抗压和防gank意识很强,让Ning能够专注于帮助其他线,取得前期节奏的领先。而TheShy此前使用的凯南有着出色表现,养伤归来的他对于新版本适应性十足。

  IG目前一路连胜,有望复制今年LPL春季赛的势头,边路选手也能够逐渐出来分担Rookie的压力。而RNG则是有着深厚的替补阵容,他们这次主场作战,队伍士气方面更胜一筹。这两只LPL顶尖战队间的较量,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14/n546312805.shtml report 1658 8月12日晚上7点,在北京主场将迎来RNG和IG的战事。IG在异组对抗取得全胜战绩,回到同组对抗也延续了胜势。而RNG则是在本周早些时候爆冷输给了SNG,队伍的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