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ONE冠军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ONE冠军赛“铁拳女王”熊竞楠上海滩迎来卫冕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铁拳女王”熊竞楠将在上海滩二度迎来卫冕战,再次遭遇南美强将
 



  (2018年8月14日,上海)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最新发布,将于9月8日在中国上海宝山体育馆进行ONE:斗破苍穹的大型格斗赛事。这是ONE冠军赛时隔一年之后重回上海滩。回顾首次ONE上海站的成功举办,美国名将本·阿斯科伦(Ben Askren)在中国观众的见证下,书写了其职业生涯的不败战绩。作为本次头条主赛,“铁拳女王”熊竞楠希望追寻阿斯科伦的脚步,在个人的第二场卫冕战中力拼巴西女将萨马拉·桑托斯(Samara Santos)拿下胜场。

  熊竞楠在2017年进入ONE冠军赛,目前三战三捷,但不可否认的是,她拿下比赛的过程也是一场比一场艰苦。熊竞楠分别TKO战胜了“菲律宾女王”阿普丽尔·奥斯尼奥(April Osenio)和新加坡不败女将张汇雯(Tiffany Teo)后,在首度卫冕战中,就与阿根廷女将劳拉·巴林(Laura Balin)苦战五局获胜。老将巴林的顽强作战给现场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首度卫冕后,熊竞楠谈到巴林时说到:“因为比赛在中国澳门,在我的主场进行。我很希望打出漂亮的终结比赛。但进入地面缠斗后,她展现了出色的力量,也凭借个人意志成功逃脱了我所布置的降服战术。所以在后两个回合,我选择合理分配体力,进行有效的击打,在进攻节奏中不如比赛前半程那样具有侵略性。”

  熊竞楠赢下艰苦的首场卫冕战后,她需要迅速回归训练状态,进入ONE冠军赛上海站头条主赛的备战。“我很珍惜职业生涯的黄金年龄,因为回想起从职业拳击转型综合格斗运动,在经历了最初的不适应以及重大伤病,为成为世界冠军付出了很大的代价。对于家门口比赛的机会,我要将最饱满的状态献给上海的观众和媒体朋友们。”

  目前熊竞楠的竞技实力,放眼亚洲女子综合格斗运动员鲜有选手。于是在上海站中她再次迎来了来自南美姑娘桑托斯的挑战。桑托斯如大部分南美选手一样,都具备了出色的运动天赋,并很早就熟知了在亚洲成立的ONE冠军赛。因为在巴西,有多最顶尖的选手诸如:“巴西闪电”比比亚诺·费尔南德斯(Bibiano Fernandes)、阿德里亚诺·莫赖斯(Adriano Moraes)以及“小岩石”亚历克斯·席尔瓦(Alex Silva)均在ONE冠军赛中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桑托斯也希望通过在国内出色的战绩,尽早登陆ONE冠军赛。此次成功签约,面对“铁拳女王”熊竞楠,是最大挑战也是最大的机遇。

  面对多位南美选手前来“围剿”,熊竞楠认为这是一件好事,笑对挑战也是她作为世界冠军该有的风范。刻苦训练的熊竞楠相信,她的技术已经趋于全面,势必为观众奉献一场赏心悦目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14/n546371041.shtml report 1511  (2018年8月14日,上海)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最新发布,将于9月8日在中国上海宝山体育馆进行ONE:斗破苍穹的大型格斗赛事。这是ON
(责任编辑:文程)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