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8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巴坎布比埃拉建功雷腾龙乌龙 国安2-1一方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7点35,中超第18轮先赛一场,北京中赫国安主场迎战大连一方。国安在上半场获得多次破门良机,巴坎布一人就获得三次单刀机会且收获一粒进球,奥古斯托的世界波被判无效后助攻比埃拉锦上添花!雷腾龙随后自摆乌龙,由国安半场2-1领先。

  国安上轮3-1战胜苏宁,已经连续16轮比赛保持不败,取得了10胜6平的成绩,其中10个主场6胜4平,最近的5个主场,除了被鲁能逼平外,其余4战全部取胜,而且这4场打进了14球;大连上轮3-0大胜富力,取得重返中超以来的首次连胜,但8个客场,大连1平7负未尝胜绩,最近5个联赛客场全败,仅打进1球却丢掉了10球。国安和大连(包括前身阿尔滨)中超史上交手7次,国安5胜2负完全占据上风,其中3个主场全胜,本赛季第3轮的交手,国安客场3-0完胜大连。

  第12分钟,盖坦吃到黄牌。1分钟后,一方左路横敲,盖坦稍作调整外围挑射,稍稍偏出底线。第14分钟,比埃拉挑传,巴坎布跟上形成单刀,甩开防守,面对门将一脚推射被挡出底线。第18分钟,奥古斯托一记长传给到前点,禁区弧顶巴坎布把球卸下,往右侧一趟 一记射门入网!1比0国安领先!

  第25分钟,后场左侧金泰延拿球分中圈右侧,奥古斯托一记直塞,前场左侧巴坎布跟进突入禁区,快速的一记推射,张翀倒地把球封堵出底线。第30分钟,奥古斯托在左边路似传似射将球吊入远角破门,不过主裁判观看VAR回放后,疑似认定巴坎布干扰门将进球无效。

  第37分钟,张瑀身后放铲吃到黄牌。第41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弧顶接到队友传球 一脚迎球推射,皮球击中禁区右侧比挨拉的身上折射入网,国安2-0领先。补时阶段,卡拉斯科前场左侧突入禁区左侧内一脚横敲,雷腾龙门前解围把球踢进自家大门,一方1-2扳回一球。

  国安首发:25-郭全博(U23)、24-张瑀、28-姜涛、30-雷腾龙、6-池忠国、8-朴成、18-金泰延、5-奥古斯托、19-于大宝、23-比埃拉、17-巴坎布

  替补:1-侯森、10-张稀哲、11-胡延强、15-刘欢、20-王子铭(U23)、26-吕鹏、29-巴顿(U23)

  一方首发:1-张翀、3-单鹏飞、12-周挺、31-杨善平、13-王耀鹏(U23)、26-崔明安、29-孙铂、8-朱挺、9-盖坦、10-卡拉斯科、28-里亚斯科斯

  替补:14-闫鹏(U23)、15-金强、19-于子千、20-汪晋贤(U23)、22-董岩锋(U23)、33-赵学斌、36-董洪麟(U23)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14/n546387374.shtml report 1105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7点35,中超第18轮先赛一场,北京中赫国安主场迎战大连一方。国安在上半场获得多次破门良机,巴坎布一人就获得三次单刀机会且收获一粒进球,奥古斯托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