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神似宋慧乔,这个10岁美韩混血小姑娘,童颜简直是小仙女本仙啊!

最近,韩国娱乐产业的三巨头之一的YG娱乐公司与一名韩裔的美国小女孩签了约,把她纳为旗下blacklabel厂牌的一员,这事在网上引起了不少的轰动,不为别的,就因为这位签约的小女孩,实在太漂亮可爱了! 就是她,Ella Gross 白皙精致的瓜子脸,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还有着高挺的鼻梁,这么精致的五官,可以说是小仙女本仙了啊!2008年出生的Ella从小就在美国加利福尼亚长大,今年整好10岁。别看她年纪小,人家早先在五岁左右就开始给一些品牌试拍广告硬照,年纪轻轻的她在镜头前毫不羞怯,对于摆pose可谓是驾轻就熟,侧脸回眸,扮酷耍帅,甜美乖巧,样样姿势都难不倒她,最主要是人家眼神还特别有戏,简直是模特范十足。得益于这些广告的试拍硬照,Ella被一些国际品牌相中,纷纷向她发出了合作拍摄的邀约。所以她在7岁那年便开始活跃于模特界,正式成为了一名童模。到了 8岁时,Ella就成为了国际大牌GAP的kids系列模特!很快她就拍摄了许多有范儿的照片,像民族风,黑白条纹外套,甚至是成熟干练的白领衬衫加西裤。各种成熟的打扮她轻易hold住。靠着自身独特的模特天赋,Ella的名气越来越大。

没过多久,她就接连被Zara,AF,Livis以及Lacoste等几个国际知名品牌签为旗下童模,拍出来的作品也真的是有模有样,可谓是百变小仙女~渐渐被大众知晓的Ella,在网上也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如今她的ins粉丝量已经超过了80万!还有许多网友表示:“从她身上看到了韩国女神宋慧乔的影子!”嗯?好像是有那么点神似啊~可能大家会好奇:拥有如此盛世美颜,怕是和她父母的高颜值基因少不了联系吧?没错,Ella的父母同样是一对俊男靓女,她的父亲是一名美国人,母亲则是一名韩国人,美韩混血的Ella不仅遗传了父亲深邃立体的脸部轮廓和高挺的鼻梁,还有了母亲好看的眼睛和笑容,把父母的长相优势集于一身,简直就是好看到犯规呀!街边随手一拍就是模特大片的赶脚~拽拽的样子也很可爱啊有木有!blingbling的大眼珠子,不用瞪就跟铜铃一样大了~虽然没有标准的西式双眼皮,但这内双反倒是给她增添了不少独特的气质。除了在模特方面拥有着极高的天赋,Ella在生活中还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小女孩,她平常很喜欢弹吉他。这指法看起来也是有模有样呢~

Ella还从小就练习芭蕾舞和现代舞,平时闲在家里时,她也会像其他小朋友一样跳舞搞怪一下。也是非常可爱了~

  最后再来欣赏一波Ella小仙女的日常美照~水灵水灵,说的就是这个小仙女吧...

sports.sohu.com true Super health最佳健康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14/n546388279.shtml report 5463 最近,韩国娱乐产业的三巨头之一的YG娱乐公司与一名韩裔的美国小女孩签了约,把她纳为旗下blacklabel厂牌的一员,这事在网上引起了不少的轰动,不为别的,就因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