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秦兵体育】第一届“秦兵杯”瀛湖亲子钓鱼大赛报名,成本价活动,邀30组家庭PK万元运动奖励!

秦兵体育 阅读(0) 评论()

  

  8月22、23日(周三、周四),陕西秦兵体育俱乐部将和陕文投安康文化旅游产业投资公司,联合在美丽的安康瀛湖举办第一届“秦兵杯”瀛湖亲子钓鱼大赛。具体安排如下:

  

  1

  比赛流程

  1

  8月22日早7.30从西安乘大巴出发,12点到达瀛湖;

  2

  午餐后入驻四星级瀛湖宾馆午休,下午3点游泳;下午5-7点晚餐,晚7.30-10.30钓鱼比赛;

  3

  23日上午9点乘大型游船游览瀛湖金螺岛及整个景区,举行颁奖仪式;

  4

  11.30午餐,餐后中午1点返程,下午5.30回到西安出发地。

  

  

这里景色优美,气候宜人

  2

  奖项设置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人数

  4

  8

  12

  运动基金

  1800

  1000

  600

  比赛分“最快上鱼奖”,“尾数最多奖”、“单尾最重奖”、“活动摄影奖”四个奖项,每个奖项分别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各奖秦兵运动基金1800元、1000元、600元。该运动基金可以用于秦兵体育的篮球或足球培训以及夏令营、冬令营的任何项目,一年内有效。

  比赛组织

  比赛钓具由主办方提供,并由瀛湖渔业工作人员现场讲、指导解钓鱼的规则和技巧,每个家庭一个钓位和钓竿。

  

  

  活动费用

  

活动只收取成本费用,不含盈利性收费,每人报名费468元,包含住宿费(标准间一人一床)、自助早餐、往返大巴费、景区门票、钓位钓具租赁费、游船费、两天活动人身保险。活动期间3次正餐自费,可选择在瀛湖酒店或附近农家乐用餐。

  

  

  

  

  

  

  

  

  报名方式

  

  秦兵学员或非学员均可以家庭为单位参加,可以两大一小或一大一小。

  第一步

  连续两天在朋友圈转发此消息,并在活动期间在朋友圈、抖音发表钓鱼比赛活动内容。

  第二步

  加秦兵体育贺老师微信进入活动群。

  微信号:qbty2015

  手机号:18109266955

  第三步

  缴纳活动费用,报名成功。

  再次重点提醒:活动上限30个家庭,报满为止。

  

  高大上的游泳馆

  

  

  

  活动主办方

  陕西秦兵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陕文投安康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活动最终解释权为“秦兵体育”)

  

  

  

  

合作伙伴:

sports.sohu.com true 秦兵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14/n546390302.shtml report 4853 8月22、23日(周三、周四),陕西秦兵体育俱乐部将和陕文投安康文化旅游产业投资公司,联合在美丽的安康瀛湖举办第一届“秦兵杯”瀛湖亲子钓鱼大赛。具体安排如下:1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