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绿城两队分获冠亚军/前10有半数金华球队/精英选拔营明日开营|绿城杯0910组闭幕

  G

  REENTOWN

  经过一周的精彩角逐,2018绿城青训精英球员选拔赛09/10年龄组的比赛在今日落下帷幕。这一周里,小球员们在和全国同年龄选手过招的过程中,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一起度过了快乐的时光。

  

  

  

  

(冠、亚、季军及精神文明奖获得者)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决赛排位赛中,小球员们再次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有意思的是,站在决赛赛场的正好是绿城足校的两支球队,而季军争夺战则在两支金华球队间展开。

  最终,分获本次09/10年龄组前三名的,分别是绿城育华桃花源学校A队绿城育华桃花源学校B队金华江滨小学足球队江苏赛福体育烈焰足球队则获得了精神文明奖。

  值得一提的是,09/10年龄组前10名中有半数球队来自金华。在此,我们也要感谢金华校园足球近年来的努力,以及他们为提高校园足球赛事水平、为培养更多足球人才所作的贡献。

  

  

  

  

  

(颁奖现场)

  金华江滨小学足球队是绿城足球每年的暑期杯赛的常客他们今年摘获了09/10年龄组的季军,而这所学校也是绿城一线队球员徐继祖的母校

  金城俊教练是江滨小学的体育老师,他告诉我们,江滨小学的这批队员从小学入学起就组了队,他们中的多数人是从学校的附属幼儿园升学的,而江滨幼儿园就有自己的足球兴趣班幼儿园队。自组队之后的一年多来,他们在金华市各级比赛中几乎都是冠军,所以,“绿城杯”这样的全国性赛事,也成了他们每年最重要的赛事

  回顾这一周的比赛时,他表示:“跟全省还有省外的球队一起比赛,我们确实学到了很多,尤其是绿城足球的两支球队——我们跟B队过了招,也看了A队的比赛,发现了不少需要提高的地方。”

  在金教练看来,“在技术的全面性比赛经验拼抢程度,还有场上的气势,绿城这两支队伍都比我们高出一截。不过,这就是这次比赛最大的收获,我们找到了努力的方向。”

  

  

  

  

  这一周比赛中,俱乐部青训总监梁光、俱乐部精英梯队选拔组教练须田敏男等人也每天亲临现场,他们认真比照着秩序册,仔细观察着赛场上每位球员的动作,最终,从中挑选出了30多位精英队员。

  这些表现优异的小球员将留在基地,参加下一轮的“精英梯队选拔营”。选拔营则于明天开营为期一周。这些从“绿城杯”钟脱颖而出的队员,将和绿城足校的两支球队混编,经过再一次集训和选拔后,最终组成绿城最新一届梯队的雏形阵容

  

  

  

  — THE END —

sports.sohu.com true 绿城青少年体育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14/n546393057.shtml report 6096 GREENTOWN经过一周的精彩角逐,2018绿城青训精英球员选拔赛09/10年龄组的比赛在今日落下帷幕。这一周里,小球员们在和全国同年龄选手过招的过程中,互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