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8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姜涛:教练不让我独自面对卡拉斯科 感谢队友们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关轩 8月14日 报道)北京时间8月14日,中超联赛北京国安和大连一方的比赛进行,国安在自己的主场以5-2的比分战胜了大连,比赛中,国安后卫姜涛再次送出了助攻。 谈到今天自己的防守任务,姜涛说:“教练在比赛前跟我们说过,不能让我自己一个人面对卡拉斯科,所以今天是全队努力的结果。” 对于自己的那个助攻,姜涛说:“当时是转移球,我跟朴成互相看到了对方,很幸运我传到了那个球。” 对于自己的进步,姜涛说:“每堂训练课我都在不断的提高自己,感谢我的队友,在训练里对我的帮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14/n546397040.shtml report 250 (搜狐体育关轩8月14日报道)北京时间8月14日,中超联赛北京国安和大连一方的比赛进行,国安在自己的主场以5-2的比分战胜了大连,比赛中,国安后卫姜涛再次送出了
(责任编辑:张晓凯 US03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