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8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挺:回工体像回家一样 比分反映两队实力差距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关轩 8月14日 报道)北京时间8月14日,中超联赛北京国安和大连一方的比赛进行,国安在自己的主场以5-2的比分战胜了大连,比赛结束后,大连一方球员周挺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回到工体比赛,周挺说:“感觉很熟悉,很亲切。像回到家的感觉一样。”

  在比赛中,周挺面对自己的队友朴成跟张稀哲,周挺说:“我很了解他们的动作,一上场,他们一动我就知道他们要干什么,很熟悉的感觉,都是老朋友了。”

  对于今天的比分,周挺说:“这个比分反应了两个队伍实力的差距,我们已经展现了我们球队的实力,跟国安比赛还是学习吧,珍惜跟高手对决的机会,大家也知道一下争冠球队的实力,丰富我们自己的打法,我们不能白输比赛,我们吸取今天的教训。”

  对于明年能否回到工体,周挺说:“首先我们要保级,我会跟大家全力以赴,希望明年我还能站在工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14/n546397044.shtml report 407 (搜狐体育关轩8月14日报道)北京时间8月14日,中超联赛北京国安和大连一方的比赛进行,国安在自己的主场以5-2的比分战胜了大连,比赛结束后,大连一方球员周挺接
(责任编辑:张晓凯 US03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