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8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隐患!国安2中卫均乌龙 连续9场失球+前6丢球第1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凭借着巴坎布的梅开二度以及比埃拉、奥古斯托和朴成的进球,国安主场5-2力克一方,继续领跑中超积分榜。相比状态火爆的前场攻击群,此役国安的后防线却再次没能经受住考验。继上轮中后卫张瑀送出乌龙大礼后,今晚他的中卫搭档雷腾龙也出现了送礼的情况。国安连续在两个主场都送出乌龙大礼,这样的剧本显然没有令工体球迷想到。后防线如此糟糕的表现也令御林军成为中超前6强中失球最多的球队,而他们甚至在连续9场比赛中均有失球。

  上轮联赛,国安主场3-1战胜苏宁,不过比赛过程却并不轻松,尤其是张瑀不慎打入乌龙球后,落后一球的苏宁向主队展开了疯狂的反扑。好在比埃拉打入了锁定胜局的一球,国安因此主场奏凯,继续领跑中超。尽管目前御林军成为中超的领头羊,但是许多名宿却并不好看他们,因为国安出色的进攻掩盖了防守中的太多问题。要知道在本场比赛之前,国安已经连续8场比赛失球,也是中超前6强中失球最多的球队。

  此役面对升班马一方,国安依然是由强大的中前场率先打开局面。第17分钟和第40分钟,巴坎布和比埃拉双子星联袂奉献进球,国安手握两球优势。不过与上一场相似的剧情再次上演,上半场结束前,卡拉斯科左路摆脱防守,横传中路被解围的雷腾龙挡入了自家大门。继上轮主场面对苏宁中后卫张瑀送出乌龙大礼后,本场又轮到了他的搭档。就连央视解说嘉宾徐阳也不禁调侃道,“这两个中后卫是一人一场一个乌龙啊!”

  也正是因为国安后防线的乌龙低级失误,才令比赛重新有了悬念。本赛季,这样的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中超第14轮,国安客场2-1领先申花,即将在虹口体育场全取3分,然而最后时刻,国安换上了韦世豪。上场仅仅1分钟的他在禁区内完成了一记惊世骇俗的“乌龙世界波”,国安到手的3分变成1分。而在上轮,张瑀的乌龙球一度让苏宁看到了全身而退的希望。即使防得住对方!却防不住自己人!如果不是比埃拉的关键破门,国安很可能已经无法保住领头羊的位置。

  不过,本赛季国安给力的锋线再次挽救了球队,下半场开场仅仅2分钟,朴成前插到禁区右侧,接到姜涛秒传后抽射破门,国安再次将胜利的天平倾斜自己的一方。此后,体能下降的一方再也无法与主队抗衡,尽管顽强的一方凭借着崔明安头球再次破门,但奥古斯托和巴坎布的进球最终帮助主队国安5-2大胜。获胜后的国安继续领跑中超积分榜,工体球迷也记住了主队5个漂亮的进球,但是不可忽视的是,本场国安的后防线又丢了两个球。

  自从国安在中超第11轮客场2-0击败亚泰后,后防线就再也没有尝到过零失球的滋味。中超第12轮,国安主场2-1战胜建业,这场比赛也开启了国安连续9场比赛(联赛7场+足协杯2场)后防线丢球的序幕。其中第13轮,国安3-2权健;第14轮,申花2-2国安;第15轮,国安6-3华夏幸福;第16轮,国安1-1鲁能;第17轮,国安3-1苏宁;今晚的第18轮,国安5-2一方。足协杯两回合对阵上港的比赛中,首回合国安2-1上港,次回合上港2-1国安。

  纵观中超积分榜的前6强(国安、鲁能、上港、恒大、苏宁、泰达),国安以失28球排名前6强倒数第一,鲁能和上港的失球仅为14粒,是国安的一半。排名第4的恒大失21球,排名第5的苏宁失18球。即使是排名第6的泰达,也仅有22粒失球。不过国安在如此多的失球下依然可以领跑中超靠的就是强大的火力,御林军以进47球笑傲中超。试想,如果能够提升后防线,那么本赛季中超最大的夺冠热门必将非国安莫属……(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14/n546397645.shtml report 1488 凭借着巴坎布的梅开二度以及比埃拉、奥古斯托和朴成的进球,国安主场5-2力克一方,继续领跑中超积分榜。相比状态火爆的前场攻击群,此役国安的后防线却再次没能经受住考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