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博客|博客|体育微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尤文图斯首秀抢眼 5-0大胜青年队自信心爆棚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在一场友谊赛中,尤文图斯5比0大胜自己的青年队,C罗完成了自己在尤文图斯的非正式首秀,葡萄牙巨星状态火爆,除了打进1球,还制造了2球。现在,尤文图斯上下信心满满,大将什琴斯尼表示,“我们是世界最强球队之一!”

 

  C罗加盟尤文图斯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因为参加了世界杯,C罗获得了更长时间的休假,他并没有随队参加国际冠军杯。但是本周末,意甲联赛就要打响了,C罗的状态到底如何呢,今天凌晨的一场友谊赛,C罗给出了答案。

  在尤文图斯与自己青年队的比赛中,C罗首发登场,他轻松打进单刀球,随后还制造了对手的乌龙。此外,C罗的射门还造成对手门将脱手,迪巴拉补射破门。

  只踢了半场,C罗就被换下,因为他的状态让人看在眼里,此外,这场比赛是C罗的非正式比赛首秀,吸引了不少球迷到场观战。比赛中,不少球迷冲入场内,只为和C罗求合影。最终,比赛也提前20分钟结束了。

  如今的尤文图斯兵强马壮,新赛季,斑马军团剑指三冠王,尤文是世界最强的球队了吗?对此,尤文图斯门将什琴斯尼说道:“我不知道,但肯定是最强的之一。”

  这个夏天,尤文图斯虽然失去了伊瓜因,但是迎来了埃姆雷·詹、佩林、博努奇、C罗等人。如今,尤文图斯的实力对比上赛季又有提升,一旦C罗和尤文图斯发生美妙的化学反应,新赛季,尤文图斯的表现让人期待。

  8月19日0点,尤文图斯将在新赛季意甲首轮客场对阵切沃,C罗的正式比赛首秀让人期待。这场比赛,也将正式拉开斑马军团新赛季的征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博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16/n546521753.shtml report 1058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在一场友谊赛中,尤文图斯5比0大胜自己的青年队,C罗完成了自己在尤文图斯的非正式首秀,葡萄牙巨星状态火爆,除了打进1球,还制造了2球。现
(责任编辑:王江 US04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