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一批eStar成员落幕 猫狗鱼兔子橘子全部转会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Predwan/文)近王者荣耀kpl转会的消息,我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此次转会当中人员最多的一个战队是斗鱼旗下签约的王者荣耀职业战队estar。确实让一些玩家没有一丝丝的不舍,人员的变动幅度实在是太大了。

  而这次王者荣耀kpl的解说员立人,作为见证一路走过来的斗鱼签约战队eStar,不断地感慨到,猫和狗以及橘子、鱼、兔子。曾经的王者荣耀史上第一批eStarPro战队到此告别了一段落。未来也没有可能在聚集再一起打kpl,作为为数不多的一支职业战队被斗鱼平台签约。 在2018年的王者荣耀冠军杯上也是很幸运的走到了总决赛上,在当天和qghappy的比赛当中在斗鱼直播平台总观看人数已经超过了2亿次,总观看时间已经超过了2734万个小时。足以看出该支战队的热度。

  而在这里所说的猫,狗,鱼,橘子,兔子所指的就是当初eStarPro第一批职业选手。

  猫:这里的猫其实指的就是猫神,有人或许会疑问猫神不是qghappy的中单选手吗?其实在之前猫神是eStarPro的一名选手,后来也是因为在转会期的时候被qghappy花下大价钱买走。

  狗:有很多人不知道这个外号是谁的,其实他就是目前eStar选手伪装的外号,只不过是大家不习惯叫他这个名字。但是必须在私下的话,一些朋友还是把他尊称为狗哥。

  鱼:鱼指的就是王者荣耀职业选手阮小渝,在2017年的转会期的时候被俱乐部挂牌。但是在此之前他也是战队的核心,以及队长人物。后来转入king俱乐部后就没有上过kpl,一名非常具有实力选手确实令人非常可惜。

  橘子:橘子我们就非常的熟悉了,被称为曾经eStarPro的黄金边路选手,而这终归还是被俱乐部选择挂牌。但是相信他能够找到一个好的归宿!

  兔子:曾经eStarPro第一批国服辅助级别的选手,而在当初转会的时候加入了ag超玩会。而后再次转会,和小渝一起加入了King俱乐部。

  以上就是eStarPro第一批职业选手,但是现在他们都已经各自奔向别处,虽然说现在大多还是作为职业选手。但是有的还在打比赛,而有的却已经快退役了。而这一次在斗鱼eStarPro和qghappy能够创造这么大的影响力,eStar能够拥有这样的号召力,其中的原因绝对是离不开这五位第一批eStarPro选手。或许等到秋季赛的时候,eStar就跟换了一个战队没有太大的区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16/n546569410.shtml report 1429 (搜狐体育Predwan/文)近王者荣耀kpl转会的消息,我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此次转会当中人员最多的一个战队是斗鱼旗下签约的王者荣耀职业战队estar。确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