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业余篮球 > 业余篮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齐聚京城! 传说中的ESBA总决赛来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ESBA总决赛开幕ESBA总决赛开幕
ESBA总决赛开幕ESBA总决赛开幕


  8月15日,2018ESBA全国篮球联赛总决赛于昆仑决世界搏击中心拉开序幕,本次赛事将持续4天,共有45支队伍报名参加,参赛对象为东方启明星全国现有学员,为了让不同年龄段的孩子都拥更好的比赛体验,不受身高体重以及篮球技术的限制,此次总决赛进行了更加科学的细分,设置了U6、U8、U10、U12、U15五个组别,值得关注的是,新增加的 U6(4 - 6 年龄组)组别更是ESBA工作团队为了响应中国篮协推出的“小篮球”计划而应运产生的,核心目的就是降低篮球项目的门槛,将篮球更早的融入少年儿童的生活场景之中,以符合少年儿童生理、心理特征的小篮球技能训练、团队活动和比赛等形式,培养和激发他们的参与兴趣。

 

  人生百年,立于幼学,教育跟老百姓关系最密切,从篮协推出小篮球计划可以窥见国家对中小学生身体素质的极大重视,东方启明星篮球培训机构自2009年成立以来一直以提升中国青少年身体素质并引领他们健康成长为己任,而ESBA与东方启明星培训一脉相承,共同成长。因此,由东方启明星北京总部发起的2018 赛季ESBA决赛,旨在为全国启明星学员提供一个篮球运动交流的平台,并且通过赛事让学员们在切磋学中,真正的“学会尊重、学会坚持、学会感恩、学会合作”。

 

  今天,青少年篮球决赛的第一战!迈克达威市场经理王达,北京加乐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晓敏,扣篮杂志执行主编阳焱,东方启明星运营总监闫晋等领导担任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上来自I SEE灰姑娘国际儿童艺术中心的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给即将到来的激烈比赛营造了欢快的氛围。此次继承了去年的传统,来自地方的各支球队进行了帅气十足的服装秀,孩子们也过了把当模特的瘾。

 
 

  本次联赛从去年九月初便开始积极筹备,决赛开赛前已经在全国30多座城市进行了数场比赛,累计参赛的启明星学员350人左右,角逐今年夏天北京总决赛的参赛资格。我们相信随着素质教育的不断改革,随着青少年体育培训的日渐发展,在每一届ESBA决赛的带动下,一定会有更多的青少年开始喜欢并积极参与到篮球这项充满魅力的体育运动中,感受篮球的文化与魅力。

  ESBA总决赛作为全国规模最大的少儿篮球决赛之一,致力于让从启明星走出来的学员们迈出第一步,成为他们人生中第一次参加的全国比赛,同时孩子们通过参加公平、专业的篮球比赛将平日所学发挥出来,通过一场场的比赛,总结经验和不足,找到问题,待回归校区训练时可以根据比赛积累的经验查漏补缺,进行更有针对性的训练。8月16日,在当天比赛结束后,也会有东方启明星总部的精英教练团队为所有学员集中提供系统化的训练和指导。

 

  ESBA除了有紧张和激烈的对抗,也在不断调整策划,增加赛事观赏性,给暑期中的孩子们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让他们在欢乐的气氛中得到全方位成长。因此,昨天我们在比赛场地为前来参赛的45支球队搭建专业摄影棚,聘请专业摄影师在球队报道后统一拍摄球队定妆照,记录孩子们的灿烂笑容。除此之外,8月17日我们也会策划游玩活动,带着孩子们参观鸟巢、水立方、天坛、故宫等地标景观,通过游玩北京的历史景区学习历史,感受独特的北京文化,参观奥运场馆感受奥林匹克运动的魅力,丰富孩子们的业余生活。

 

  当然,更值得大家期待的环节依然是全明星赛,包括单挑赛、三分投篮、技巧赛、扣篮大赛等,更有神秘嘉宾参与单项赛与球员互动。去年的全明星比赛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走出了一位引人瞩目的小明星韩冠博,这位来自北京的10岁小队员,身材虽然矮小,但凭借他的五个超远三分,全场砍下20分的优异表现拿下MVP,还像库里一样完成logo区投篮,逆天表现赢得全场观众集体膜拜。

 

  2018ESBA全国篮球决赛已火力全开,启明星的小学员们可以尽情享受这样一场盛大的篮球盛宴,让我们祝福所有参赛球队在赛场上取得傲人成绩,更希望孩子们在欢这个舞台留下最值得纪念的暑期回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16/n546579442.shtml report 4960 ESBA总决赛开幕ESBA总决赛开幕8月15日,2018ESBA全国篮球联赛总决赛于昆仑决世界搏击中心拉开序幕,本次赛事将持续4天,共有45支队伍报名参加,参赛
(责任编辑:大A)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