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ONE冠军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ONE冠军赛上海站菲律宾老将对战20岁青年才俊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ONE冠军赛上海站菲律宾老将对战20岁青年才俊
 



  (2018年8月16日,上海)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最新发布,将于9月8日在中国上海宝山体育馆进行ONE:斗破苍穹的大型格斗赛事。作为当晚的头条主赛,ONE冠军赛女子草量级卫冕冠军“铁拳女王”熊竞楠将打响个人的第二次卫冕战,挑战者是巴西姑娘萨马拉·桑托斯(Samara Santos)。

  在当晚的对阵卡中,我国雏量级不败名将“石头人”陈磊以及在泰国名声鹊起的“泰拳小子”韩子豪均进入比赛阵容。此外,练习中国散打多年的菲律宾老将爱德华·凯利(Edward Kelly)将会对阵ONE羽量级前冠军挑战者李勝龙(Christian Lee)。

  凯利来自菲律宾著名的Lakay战队,堪称ONE冠军赛最强格斗战队,有多达4人夺得过ONE冠军头衔。战队是以站立式中国散打为核心技术,其教练曾经还前往中国潜心学习散打,日积月累之后从俱乐部走出了一位又一位的格斗名将。凯利作为该战队核心成员之一,在过去的六场比赛中,全部以终结的方式赢下了其中的四场。他曾在比赛开场后仅21秒,便使用高扫腿终结了此前连续六场不败的密斯·莫伊尔(Meas Meul)。

  随着胜绩的积累,凯利在6月份的中国澳门站还是被前羽量级冠军“蒙古战神”贾丹巴(Narantungalag Jadambaa)挡在了冠军挑战权的大门之外,面对这场关键的失利,硬汉也变得有些失落,“我只想说失望写在脸上,我的团队兄弟一起为我努力特训,但是比赛中还是有些技术没有发挥出来。但格斗运动教给了我们坚毅,我从比赛中找到自己欠缺的地方,继续砥砺前行。”

  凯利在经历失利后,迅速调整了自己的状态准备迎接来自新加坡的20岁小伙儿李胜龙。李胜龙同样是一位彻头彻尾的狠角色,虽然年仅20岁,但经验丰富的他已经经历过冠军挑战赛了。他在今年的比赛中通过破坏力极强的摔法,先后将两位日本老将朴光哲(Kotetsu Boku)与横田一则(Kazunori Yokota)送出局,其战斗力格斗迷们有目共睹。此后在上一场新加坡站上,他与姐姐李胜珠(Angela Lee)同时打响冠军战,险些打破格斗的历史,成为同场竞技的首对姐弟世界冠军,但是五回合激战后遗憾落败给阮马丁(Martin Nguyen),

  李胜龙的横空出世,让凯利再次成为了赛前不被看好的一方。“李勝龙出色的技术受到更多的期待,这并不意外。但我要说的是,我的比赛经常不被看好,但这反而刺激了我的表现欲。我会放手一搏,让比赛变得更加精彩,这是两个年轻人的较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16/n546597561.shtml report 1466  (2018年8月16日,上海)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最新发布,将于9月8日在中国上海宝山体育馆进行ONE:斗破苍穹的大型格斗赛事。作为当晚
(责任编辑:文程)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