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Dota2 Ti8小组赛次日:VG1比1战平三幻神Secret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由于目前VG和秘密积分相同而且都在小组垫底,所以接下来他们之间的比赛至关重要,谁输了就极有可能小组赛被淘汰。

  第一局

  VG拿出了飞机小小精灵配合神谕军团的体系,秘密则是骨弓冰女大牛蝙蝠和许久不见的巨魔。

  开局上路夜魇符点老11军团拿到一血。下路拒绝者飞机和国土精灵对大牛蝙蝠,中路ori小小对midone巨魔,上路老11军团芬队神谕对puppey冰女和ace骨弓,前期双方对线都比较凶,老11越塔强杀掉冰女结果意外被塔砸死,对线期双方五五开。9分钟双方上路开团,老11为了留人送攻击阵亡,但是精灵飞机赶到击溃了秘密。14分钟双方上路开团,军团一换四,秘密只有大牛跑掉。小小做到跳刀后节奏很好到处抓人先手,18分钟飞机BKB第一波VG开雾老11军团跳刀走第一个准备先手但是被隐身骨弓撞破,20分钟秘密开雾偷掉了肉山,21分钟双方下路开团,精灵被秒买活,小小先手晕接飞机大,秘密团灭,经济差达到7000。之后双方进入一阵对刷,26分钟VG上秘密下路高,老11先手结果和团队脱节被秒,秘密追出来结果被飞机BKB打了反手,秘密溃败退回高地VG撤退。

  28分钟双方上路遭遇,VG精灵飞机换掉了秘密345号位三个,ori小小超神。30分钟VG打掉二代肉山,32分钟秘密开雾抓飞机精灵,精灵被秒后VG众人赶到击溃秘密,秘密双酱油和巨魔阵亡。老11和小小双跳刀让秘密开始高地麻将,35分钟VG带盾上高,秘密团灭打出GG。

  这一把VG的飞机精灵节奏很好,而秘密的巨魔几乎没有发挥什么作用。

  第二局

  VG拿出了沉默,拍拍,暗影萨满,幽鬼和哈斯卡,秘密则是小小,蓝胖,pom,花仙子以及针对哈斯卡幽鬼的毒龙。

  开局下路fata的pom精准一箭拿到芬队一血。中路国土萨满游走毒龙结果被反杀,但是毒龙空血主动送了哈斯卡一个人头。老11拍拍上路一直被杀,下路fata一直也在杀人,VG三路崩。12分钟双方中路小范围开团,ori哈斯卡失误大了个小兵,结果和国土的萨满双双阵亡。

  14分钟人头秘密19比3,竞技领先8000。16分钟双方夜魇上路远古野附近开团,fata的pom想收空血萨满结果被拉住反杀,秘密溃败。19分钟双方中路开团,秘密空血完美拉扯团灭VG,ori的哈斯卡大毒龙的时候不小心被萨满空插尴尬被杀。

  25分钟VG开雾冲秘密上路火锅遇到POM,POM秒开BKB双方开团VG团灭。28分钟小小先手抓死哈斯卡顺势上高,双方开团一波互换秘密撤退。33分钟双方野区遭遇,VG再次团灭,经济差达到30000。秘密直接上高,VG不敌打出GG。

  这局秘密从头到尾都把VG压制的死死的,并且打的很稳没有给机会。最终双方战成一比一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17/n546672445.shtml report 1585 由于目前VG和秘密积分相同而且都在小组垫底,所以接下来他们之间的比赛至关重要,谁输了就极有可能小组赛被淘汰。第一局VG拿出了飞机小小精灵配合神谕军团的体系,秘密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