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网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网协即将推最新网球技术评定标准 建议征集中

来源:全网球APPmp
  • 手机看新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促进我国网球运动的普及开展、更好地为广大网球运动爱好者服务,中国网球协会制定了《中国网球协会网球运动技术等级标准及评定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

  在《办法》中,技术等级由高至低分为10级,快来找找你对应的技术等级吧!

  有关网球技术等级的评定内容,不仅有落地球深度、截击深度、击落地球准确性,一发二发得分率,还有灵活性的评分。各项业余赛事也有对应的参赛等级申请标准,不妨现在就来了解一下:

  《中国网球协会网球运动技术等级标准及评定办法(试行)》:https://www.sport.gov.cn/n316/n336/c869954/part/514875.pdf

  为让《办法》更好地实行,中国网球协会更需要你的意见和建议,现就本《办法》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反馈时限自通知发布之日起10 个工作日以内,期间相关单位(部门)或个人均可以电话、书面或其他形式向中国网球协会反映对《办法》的意见和建议。

sports.sohu.com true 全网球APP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17/n546686574.shtml report 916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促进我国网球运动的普及开展、更好地为广大网球运动爱好者服务,中国网球协会制定了《中国网球协会网球运动技术等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