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坛不只爱情还有基情!世界足坛三大基情人物,这一对最圆满!

搜狐媒体平台 阅读(0) 评论()

  8月17日,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的七夕节,也是中国的情人节。在今天,大街小巷都是情侣的身影,世界足坛也不例外。但足球明星们除了爱情之外,还有基情!今天,就为大家盘点世界足坛三大"极致基情"人物。

  

  第一大:基友最多的人——梅西。梅西一直以谦逊、邻家大男孩的形象示人。但正是因为这样,梅西的基友也是世界足坛第一多的。其中阿根廷球星阿圭罗经常被球迷调侃为"王的男人",意思就是阿圭罗是球王梅西的男人。梅西和阿圭罗从小就认识,两人一起为阿根廷国家队征战多年,无论在哪里作战梅西和阿圭罗都要住一间屋,而且还一度传出两人"争抢"酒店房间电视遥控器的故事。

  

  

  

  

  而除了阿圭罗,梅西还有一个庞大的"后宫"。梅西不仅仅同阿圭罗是挚友,还跟苏亚雷斯、内马尔、小罗、阿尔巴、皮克、法布雷加斯等一系列球员是挚友,不管身在何地,只要他们碰到一起,那么一定会基情满满,友爱不断。

  

  第二大:当然要属基情满满的罗总裁!C罗虽然一向以霸道总裁著称,但熟悉他的人都知道,C罗在日常生活中就是一个"逗逼罗"。而C罗同马塞洛、莫德里奇的基情也是世界足坛的一段佳话。接下来直接上图,重温C罗与他们的"基情瞬间"。

  

  

  

  马塞洛和C罗基情开始的地方,源于一次众所周知的拧瓶盖事件。由此之后,C罗同马塞洛的基情日子就开始了,两人为世界足坛创造了许多友爱的瞬间,让人觉得两人在一起,除了足球还有友谊。在C罗远走尤文后,马塞洛更是第一时间关注了尤文的官推,不错过总裁任何一道消息。

  

  

  

  

  

  而除了马塞洛,莫德里奇可谓是C罗的二号王妃,两人的基情互动看得马塞洛都有点生气了,但不可否认的是C罗同莫德里奇的CP感同样让人觉得友爱!虽说两人的基情不如马塞洛那般开始得较早,但C罗同莫德里奇两人的友爱瞬间确实真是很好看啊!

  

  当然,C罗除了同马塞洛、莫德里奇是好基友外,还有一位基友。"卡佩罗"可能是足坛最大牌的一对基友了,C罗和卡卡当年同在皇马的时候,两人住处相隔仅400米,C罗还经常蹭饭。2010年世界杯,C罗跑去巴西更衣室跟卡卡和西芒合影,后来C罗把照片中的西芒P掉,在社交媒体上面就放自己和卡卡的照片,并且标注:Me and kaka(我和卡卡)。由此可见两人的友谊也可以算是基友啦。

  

  

  

  

  第三大:最圆满的基友——维埃里&因扎吉。维埃里和因扎吉被誉为足坛最圆满的一对CP。两人虽然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交集都没那么多,但是却私交好的让所媒体公开质问他们是不是同性恋,所有人期待哪天他俩能宣布出柜。这对情场浪子玩过的女人不计其数,但对于互相却是极其忠诚,这么多年来光是一起度假的照片就数不清。因扎吉在赛场的每一个特别日子都能看见BOBO出现在看台默默注视;有人指责皮波,BOBO总是第一个跳出来的;低迷或是喜悦的时候,他们都是对方最想要倾诉和分享的人。这样数十年如一日,如果这都不算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17/n546716943.shtml report 3980 8月17日,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的七夕节,也是中国的情人节。在今天,大街小巷都是情侣的身影,世界足坛也不例外。但足球明星们除了爱情之外,还有基情!今天,就为大家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