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大科技混合式中底缓震 Puma新款跑鞋发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近日Puma推出了全新的混合式中底缓震科技,并应用在了多款产品之上。新的中底科技结合了IGNITE泡沫中底(缓震、稳定)和NRGY缓震颗粒(超强回弹)。目前已经上市的有三款跑鞋使用了这一科技,据称未来即将发售,标志Puma要重振篮球业务的Clyde Court Disrupt篮球鞋也使用了此科技。

  照片中的新款跑鞋名为Hybrid Runner Unrest,采用一体化的袜套式设计,目前已经上市发售,售价969人民币。此外使用混合中底科技的两款跑鞋分别是新品Hybrid Runner Fusefit(999元)和Hybrid Rocket Runner(1099元)

 
 
 
Hybrid Rocket Runner 
Hybrid Runner Fusefi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19/n546842884.shtml report 2512  近日Puma推出了全新的混合式中底缓震科技,并应用在了多款产品之上。新的中底科技结合了IGNITE泡沫中底(缓震、稳定)和NRGY缓震颗粒(超强回弹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