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拳盟中华NO.01赛事21日晚决战浦江 邹市明现身为比赛造势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8月19日傍晚,拳盟中华NO.01赛前发布会在滨江大道旁的一号运动中心的露台正式召开。发布会上,6位拳盟中华签约拳手刘宏光、李长城、丛文斌、罗杨杨、吴荣国、董超群以及各自对手一一亮相。拳王邹市明高举金腰带为双方助威。21日晚拳盟中华NO.01将在上海一号运动中心举行。中国拳手将迎接几位来自泰国高手的挑战。压轴大戏由董超群迎战泰国选手尼瓦特·孔坎。

  本次拳盟中华NO.01赛前发布会,WBC全球副主席Robert Brooks Yalen、WBC中国区主席冉莹颖、奥运冠军邹市明、邹轩体育推广人陈祖标等众多拳击专家来到现场。冉莹颖表示,会在整个WBC大组织的带领下,积极去致力于WBC在中国的搭建和未来的发展,做到更高效的去致力于中国拳击的推广。

  奥运冠军邹市明也来到现场举起金腰带,为选手们甘当绿叶。在接受采访时,邹市明表示:“到他们紧张、有点束手无措的样子,我想起了自己刚征战拳坛时,也是这么的从这样紧张状态中一路走过来的,所以一激动,就想上去保护他们,为他们减压,缓解他们的压力。现在我们的拳盟中华比赛也向他们一样,处于“成长”状态,但我相信未来我们这个赛事一定会越来越好。”(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20/n546917913.shtml report 807 8月19日傍晚,拳盟中华NO.01赛前发布会在滨江大道旁的一号运动中心的露台正式召开。发布会上,6位拳盟中华签约拳手刘宏光、李长城、丛文斌、罗杨杨、吴荣国、董超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