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术中巡赛北京站9月将开启 多国选手参与角逐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北京8月17日电(记者汪涌)记者从中国马术协会了解到,2018中国马术障碍巡回赛北京站将于9月14日至16日在居庸关长城脚下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中国、法国、德国、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和马匹参加中马挑战赛、精英赛、冠军赛等多项赛事的角逐。

  中国马术障碍巡回赛在2018年全面升级,赛事主办方设置了挑战赛(1.00-1.15米)、精英赛(1.20-1.30米)、冠军赛(1.30-1.40米)、大奖赛(1.40-1.50米)及超高赛和车马赛等不同水平的比赛项目。

  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钟国伟表示,协会通过广泛吸收社会的资源,组织训练、比赛、马匹等方面的国际交流,将更好地提高中国马术的整体水平和备战奥运,助推中国马术产业更好发展。中国马术巡回赛如今已成为国内马术领域的明星赛事,中国马协期待着中巡赛进一步成长为世界级赛事。

  作为本次赛事的承办方,中马国际总经理张晓琦表示,目前中国马术正在实现跨越式发展,中巡赛的使命是不断推动中国马术走向更繁荣。“在赛事级别设置上,我们努力给众多年轻骑手锻炼的机会,为他们提供自我提高和展示的平台。我们期待更多观众届时到赛场去感受马术运动所传递的精神。”张晓琦说。

  中国马术障碍巡回赛创办于2013年,是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中马国际承办,并受国际马术运动联合会认可的三星级场地障碍赛事。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20/n546924278.shtml report 610 新华社北京8月17日电(记者汪涌)记者从中国马术协会了解到,2018中国马术障碍巡回赛北京站将于9月14日至16日在居庸关长城脚下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中国、法国、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