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拳击峰会举行 邹市明太太任WBC中国区主席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8月18日,首届“拳盟盛典·首届上海国际拳击峰会”在位于上海浦东黄浦江畔的一号运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WBC正式任命奥运冠军邹市明的太太冉莹颖为中国区主席。

  上海市体育局局长徐彬、上海市团市委书记王宇、上海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崟、浦东新区教育(体育)局局长诸惠华、上海师范大学校长朱自强、奥运冠军邹市明以及WBC(世界拳击理事会)代表Robert Yalen, 等众多著名领导专家学者前来参加本次峰会。

  本次拳击峰会的主题是响应国家号召,搭建中国拳击国际化发声平台以及迈出青少年拳击推广的第一步。各位专家学者从青少年培训、赛事推广、大众化普及、伤病治疗以及商业化发展等多方面进行探究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互赢。峰会中WBC全球副主席Robert Brooks Yalen、WBC关爱项目主席官员Jill Diamond、WBC中国区主席冉莹颖、以及两大中国拳王邹市明、张小平共同上台触球启动《促进拳击运动友好发展宣言》 。

  WBC正式任命邹市明的太太冉莹颖为大中华区主席,成为本届峰会的一大新闻。在接受采访时,冉莹颖表示:“未来将着重关注大众爱好者的拳击事业。将职业拳击商业化的理念带到中国。引进国外先进的职业拳击商业运作模式,推动中国体育产业商业化,娱乐化的发展,带动体育产业与各行业的良性互动发展。”(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20/n546930799.shtml report 981  8月18日,首届“拳盟盛典·首届上海国际拳击峰会”在位于上海浦东黄浦江畔的一号运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WBC正式任命奥运冠军邹市明的太太冉莹颖为中国区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