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嘟嘟杯”青少赛幕启河北 球员办正式赛呈栋先行

咖咖体育mp 阅读(0) 评论()

  河北省第一届“嘟嘟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为做好河北省足球后备人才的培养,根据竞赛安排和青训计划,经由现役国家队队员张呈栋倡议,河北省足球协会、河北省知合公益基金会、张呈栋爱心公益基金联合主办的第一届“嘟嘟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于2018年8月20日在学府路足球场拉开帷幕。来自河北省各市的16支青少年业余足球俱乐部,共计224名小球员参赛。

  

  开幕式由河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付哲主持。开幕仪式上,作为此次比赛的倡议人,张呈栋向河北省足球协会秘书长董伟授予蓝皮书,并宣布赛事正式落户河北。

  

  

  

  本届赛事为8人制比赛,16支球队分成四个组,第一阶段小组单循环比赛,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决出最后的冠军。该项赛事将于2018年8月20日至2018年8月23日,上午9:00-12:00,下午15:30-18:00在石家庄学府路足球场展开精彩的对决。CCTV5、新华网、河北广播电视台等21家媒体来到现场,对赛事进行报道。

  

  

  

  

  此项赛事丰富了河北省青少年足球竞赛体系,也让更多的青少年能够参加省级的比赛,未来将会不断扩大参赛规模,引入更多的支持,推动我省足球运动的稳步发展,通过“嘟嘟杯”建立河北省足球文化和氛围,让更多的孩子们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

  

  

  

  

  

  

  

  

  

  

  

  

  

  

  

  

  

  

  

  

  

  

  

  

  

  

  

  

  

  

  

  

图片by李建伟

sports.sohu.com true 咖咖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20/n546975730.shtml report 5521 河北省第一届“嘟嘟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为做好河北省足球后备人才的培养,根据竞赛安排和青训计划,经由现役国家队队员张呈栋倡议,河北省足球协会、河北省知合公益基金会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