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E冠军赛 > ONE冠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ONE冠军赛上海站 中国选手陈磊力拼九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8月21日,上海)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9月8日周六登陆上海滩,举办ONE:斗破苍穹的大型格斗赛事。这是ONE第二次在素有东方明珠之称的国际大都市上海举办比赛,届时来自多个国家的格斗媒体将齐聚上海,争相报道“铁拳女王”熊竞楠的第二场冠军卫冕战,挑战她的是巴西女将萨马拉·桑托斯(Samara Santos)。

  熊竞楠的卫冕之旅也并不孤单,作为本土选手“石头人”陈磊与“泰拳小子”韩子豪同时入围了当晚的比赛。其中,陈磊持有目前为止中国选手在ONE冠军赛的最佳开场纪录,连续四场比赛获胜且全部终结对手。当然随着比赛的深入,难度也会越变越大,他的对手同样是ONE冠军赛四连胜的“丛林猫”穆罕默德·艾曼(Muhammad Aiman)。

  细数陈磊的总职业战绩已经是八连胜,而且是八终结。当记者问到,是什么动力能够促使你拥有完美的开局,陈磊说到:“我太喜欢综合格斗这项运动了,越迷恋越专注,所以我不想浪费比赛中的每一秒,无论得失,尽全力表现自己。当然,自己也没有料到会有这么好的开局。”说完,陈磊作为运动员的耿直,哈哈的笑了起来。

  其实陈磊的每一次获胜都有些惊心动魄,在去年的澳门站中,他面对擅长泰拳的站立高手赛福尔·梅里坎(Saiful Merican),对手犀利的肘击直接将陈磊的眉弓打开一道很深的伤口。就连坐在场边专业的解说员都表示不能确定陈磊是否能坚持比赛,但天生好强的陈磊即使满脸是血仍然坚持着,通过顽强的意志力以及超强的战术执行力将对手控制在地面,并成功降服对手。这场大胜,博得了现场观众的满堂喝彩。

  时间来到今年六月份的仰光站,他的对手艾哈迈德·凯斯·杰索尔(Ahmad Qais Jasoor)开场的攻势同样富有侵略性,杰索尔的重拳更是在首回合打得陈磊有些踉跄。在这种逆境之下,陈磊开始显现自己出色的抗击打能力,比赛进入后半段后,陈磊调整了步伐和节奏,比赛成了他一个人的表演,再次逆袭。

  此番对阵陈磊的是号称“丛林猫”艾曼,他的外号足以体现他比赛时的“狡诈”风格,虚实并进,往往会将对手带入他所擅长的比赛节奏中去。这一场比赛,陈磊期待对手和自己能发挥出自己最佳的水平为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的比赛。“我希望我们之间的对抗能够成为当晚的最佳比赛,虽然一定会是以我赢而告终,但双方拼劲全力的比赛才能带给观众更多的满足,并够调动更多国内的格斗爱好者们对我们比赛的欢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21/n547049018.shtml report 1337 (2018年8月21日,上海)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9月8日周六登陆上海滩,举办ONE:斗破苍穹的大型格斗赛事。这是ONE第二次在素有东方明珠之称
(责任编辑:冯晓宇 US03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