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5岁的你,腿还没人家51岁的周慧敏好看!

不知道大家最近是不是都有看到这张周慧敏演唱会的照片。

看看这状态:肤白貌美,体态优雅,腿长一米八。再看看她的年龄...51岁...请问这是吃了什么不老的仙丹啊!

贱小萌身边的同事在纷纷表达出羡慕嫉妒的感情后,开始仰天长叹,发出猪猪女孩最后的哀嚎——

“51岁的腿还能这样,我25岁的连人家一半都比不上!”于是贱小萌随手一拍,记录下了这帮人在办公室东倒西歪的坐姿...

看过这么多好肉体的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们——

25岁的你们比不上人家51的周慧敏,完全就是自己作的!因为不正确的坐姿能毁了你们的体态,和原本很有可能修炼成功的大长腿,就算是减肥,也救不回来...

腿型有问题,腿再瘦也显矮为什么说坐姿能影响体态?现代白领,每天除去睡觉走路端茶倒水,几乎坐着的时间就超过15个小时。

每天一大半的时间都在坐着,可想而知错误坐姿影响会有多大...

翘二郎腿二郎腿可以说是办公室一族不分男女的标志性坐姿了。

但从小我们就被家长教导坐姿要优雅,不要跷二郎腿,尤其是女孩子。

这个看似潇洒的坐姿,会导致骨骼受到挤压、骨盆左右不对称造成下背部以及臀后侧疼痛,时间一长严重影响整个人的体态和气质

膝内扣、脚外翻办公室坐久了,大家都习惯怎么舒服怎么来。像这样要知道,站和走都一样施力在脚底。

而“膝内扣”,变成大腿内侧在用力,长期下去会出现“X型腿”;“脚内翻”时踝关节稳定度丢失,导致走路时容易出现崴脚....

公主式并坐这可以说是猪猪女孩们最爱的坐姿了:夏天穿着小裙子,坐在精致的咖啡厅里喝一杯卡布奇诺,配上优雅的,感觉就是公主本人了!

礼仪老师从小就教导,女生在外要双腿并拢倾斜坐下。名媛女明星们表示,老娘最爱的也是这个坐姿。

但是这样会导致骨骼磨损,左右两边的受力不均匀。从而出现脊柱侧弯和盆骨歪斜、膝关节外侧疼痛的状况...

完了完了完了,优雅girl再也做不成了...

跪坐常年研究好肉体的贱小萌发现,很多日本女生都是O型腿。数据显示,在日本,O型腿的人占了八成。

从小,日本人坐着时,就喜欢把腿和脚放在屁股下面,形成跪坐的坐姿。像这样这样会加剧小腿弯曲,长时间重力负荷,容易造成O型腿或X型腿

不要认为不在办公室在家就能随便爱怎么坐怎么坐,这可是来自岛国的经验教训!

三七步站姿除了坐姿,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用的还有站姿。

只要一出门,大部分人都会出现这种错误的三七步站姿:站在路边脚微微倾斜,自自信满满以为是“街边吴彦祖”...但其实,这个动作会将整个人的重心都放在一边的腿上,受力的那只腿压力就会过大。骨盆水平倾斜改变,从而导致长短腿...真的很可怕...

那么正确的坐姿和站姿应该是怎样的?让我们的教练小姐姐亲身示范

几个小动作就让你改变体态

重塑腿型,从五五分到三七分!

正确的坐姿,脖子应当是竖直的,而不是向前倾,双肩要放松,双臂靠近躯干,膝盖保持直角,脚掌平放在地面上,像这样如果觉得一直保持这样的姿势太辛苦还可以从调节外部因素来让自己改变坐姿。

比如调整屏幕的高度,使其与你的视线等高或略低;确保你身体每一个部分,比如肘部,手腕都有支撑,必要时可使用人体工学的辅助设备。

当我们站着的时候,则要保持肩膀前方、臀部后方、膝盖前方、以及脚踝前几厘米,连接成一条直线,像这样这样的姿势能改变弯腰、驼背、骨盆前倾的体态问题,还能减少疲劳和肌肉紧张。

更加详细的做法,请戳《老让你“抬头挺胸”,真不仅仅只是因为好看!》

要知道,我们大部分的体态问题,都是后天导致。所以,想要拥有大长腿,除了减肥健身,还要从平常的小习惯入手。

各位小粗腿们,改变就从现在开始,明年今日,你就是让人嫉妒的绝世好腿

  

sports.sohu.com true Super health最佳健康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22/n547173646.shtml report 7106 不知道大家最近是不是都有看到这张周慧敏演唱会的照片。看看这状态:肤白貌美,体态优雅,腿长一米八。再看看她的年龄...51岁...请问这是吃了什么不老的仙丹啊!贱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