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ONE冠军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ONE冠军赛首席财务官郑华峰将兼任中国区主席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ONE冠军赛首席财务官郑华峰将兼任ONE冠军赛中国区主席

  

 

     (2018年8月21日,上海)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今日正式宣布新加坡总部的首席财务官郑华峰(Hua Fung Teh)将同时担任ONE冠军赛中国区主席。

  郑华峰于2018年1月加入ONE冠军赛,他曾任职于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PG。在其工作的近7年时间里,作为大中华地区与东南亚地区的核心领导者他主要负责此区域的重点投资项目,对中国文化以及商业市场有非常深入的了解。

  ONE冠军赛主席兼CEO查特里·西尤堂(Chatri Sityodtong)表示: “郑华峰自从加入ONE冠军赛以来,其出色的工作能力已经从多方面得到了体现和认可。他在颠覆行业传统不断为公司寻求新发展方向的同时,仍然保持ONE冠军赛回归格斗本源的宗旨,为更多的粉丝献上独一无二且真实的格斗体验。因此我自豪地宣布任命其为ONE冠军赛中国区主席一职,承担更多的责任与义务,我相信他一定能够胜任此职位,并带领团队走向新高度。”

  ONE冠军赛中国区主席郑华峰表示:“我很荣幸能够出任ONE冠军赛中国区主席,格斗在这个国家拥有悠久的历史和文化,其渊源甚至可以追溯至数千年前。我很期待与当地的合作伙伴、运动员以及粉丝们紧密联系在一起,帮助我们的团队取得进步使ONE冠军赛更好地在中国扎根并不断扩大在粉丝当中的影响力。中国市场对于我们而言至关重要,同时我们也将竭尽所能为中国格斗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我个人对中国充满了崇敬之心,我与中国有着割不断的缘分。之前在中国工作的一段经历让我结识了众多好友,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而我已故的祖父母原籍便是中国,我与这个国家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因此非常期待与我的团队以及合作伙伴们一起为中国的格斗事业添砖加瓦。”

  此外,郑华峰还将继续担任ONE冠军赛首席财务官的职务,他将从多方面监管公司的运营状况,包括财务、人力资源、商务开发、媒体版权等。

  郑华峰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MIT)与哈佛商学院,是米尔肯研究所青年领袖(亚洲)指导委员会成员,同时也是世界经济论坛“全球青年领袖论坛”的成员。在进入TPG任职之前,他曾在新加坡贸易及工业部(MTI)以及新加坡武装部队担任多个领导职务。在新加坡贸易及工业部时,作为组织中的关键一员,于2008年将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F1)引入新加坡,并成功组织了F1史上首次夜赛。此前,他还曾是新加坡共和国空军部队(RSAF)的一名F-16战斗机飞行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22/n547175554.shtml report 1442     (2018年8月21日,上海)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今日正式宣布新加坡总部的首席财务官郑华峰(HuaF
(责任编辑:文程)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