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ONE冠军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散打斗士重回争冠之旅 期待ONE冠军赛夺六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散打斗士在经历低谷后重回争冠之旅,期待在ONE冠军赛上海站夺六连胜
 



  (2018年8月22日,上海)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9月8日周六,在中国上海宝山体育馆进行ONE:斗破苍穹的大型格斗赛事。在当晚的对阵卡中,来自中国、新加坡、菲律宾、日本、意大利、法国等多个国家的名将出战。作为当晚的头条主赛,ONE冠军赛女子草量级卫冕冠军“铁拳女王”熊竞楠将会对阵巴西女将萨马拉·桑托斯(Samara Santos)。在联合主赛中,ONE前冠军霍诺里奥·巴纳里奥(Honorio Banario)将会对阵新加坡选手阿米尔·可汗(Amir Khan)。

  “岩石”巴纳里奥是一名来自菲律宾Lakay战队的散打老将,同时也是ONE冠军赛极具传奇色彩的格斗运动员。作为ONE冠军赛成立之初就参赛的选手,巴纳里奥可以说代表着菲律宾综合格斗运动的发展,并通过个人的努力成为了ONE初代羽量级的冠军。但好景不长,在2013年至2015年期间,巴纳里奥遭遇了五连败,对于这种打击,无论是外界还是战队成员都劝说他退役,把更多的精力用于培养下一代综合格斗运动员。但巴纳里奥冷静分析了自己的优劣势,最后决定升重进入轻量级再进行一搏。

  事实证明,巴纳里奥的坚持和选择是正确的,他不用再把精力放在如何控制体重上,而是忘我的投入训练让自己的体型比以前更强壮。在轻量级后他接连战胜多位名将后,又打出了一波五连胜,迎来了职业生涯的第二春。

  “非常感谢家人和战队尊重我的想法,在他们的鼓励下,我一次次重拾自信。现在看来,人生的大起大落是一个奇妙的旅程,我坚信自己可以做到改变,但在轻量级的崛起确实让我感到一些惊喜和意外。”

  巴纳里奥目前的胜绩已经接近轻量级的冠军挑战权,如若在上海站战胜拥有ONE冠军赛九次终结获胜的KO专家阿米尔·可汗(Amir Khan),将为他挑战现冠军阮·马丁(Martin Nguyen)积攒足够多的筹码。

  “可汗是一位年轻有为的以泰拳为基础的综合格斗选手,而我是散打出身,这是一场泰拳对散打的碰撞,也可以很好的检验我的实力。他代表的新加坡Evolve战队也堪称是一只王牌战队,他们有泰拳世界冠军德加丹恩(Dejdamrong Sor Amnuaysirichoke)、赛格东(Sagetdao Petpayathai),柔道与柔术冠军亚历克斯·席尔瓦(Alex Silva)、青木真也(Shinya Aoki),摔跤冠军本·阿斯科伦(Ben.Askren)等,这只战队具备雄厚的实力。”

  虽然,巴纳里奥认为Lakay战队没有Evolve战队如此丰富的教练资源,但Lakay是独一无二的并且拥有一套成熟的训练体系,从这里走出的四位ONE世界冠军遍足够说明一切,巴纳里奥已经安奈不住内心的激情,迎接ONE冠军赛的六连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22/n547175855.shtml report 1572  (2018年8月22日,上海)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9月8日周六,在中国上海宝山体育馆进行ONE:斗破苍穹的大型格斗赛事。在当晚的对阵
(责任编辑:文程)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