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React泡棉+全掌碳纤板 Zoom Fly Flyknit将发售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试想当一双跑鞋结合了Nike React泡棉的舒适、出色的能量反馈与轻如羽毛的Nike Flyknit鞋面带来的透气支撑,同时配以与“疾速之鞋”Nike Zoom Vaporfly 4%同样的全掌型碳纤维板——是否会造就一双疾速、耐久的为比赛日和节奏跑而生的跑鞋产品?而全新Nike Zoom Fly Flyknit正是这样一双跑鞋:

 

  ▪ Nike Zoom Fly跑鞋现已搭载Nike Flyknit鞋面, Nike Flyknit鞋面由易熔纱线打造,在打造结构和支撑的同时,依然保证鞋子的整体轻盈。

  ▪ 与Nike Zoom Fly 跑鞋相比,Nike Zoom Fly Flyknit跑鞋配以Nike React 泡棉,打造更加柔软、富有弹力且耐久的跑步体验。

  ▪ 内置碳纤维尼龙板已被全掌型碳纤维板取代,与Nike Zoom Vaporfly 4%跑鞋中的碳纤维板配置相同,为跑动的每一步提供向前的推进力,同时也减轻长距离跑步给小腿带来的压力。

  ▪ 和Nike Zoom Vaporfly 4% Flyknit跑鞋类似,Nike Zoom Fly Flyknit鞋跟的高耐磨橡胶在提供足够摩擦力的同时,在长距离跑步过程中始终为双足带来极佳的缓冲保护。

 

  Nike Zoom Fly Flyknit跑鞋将于2018年10月1日在Nike.com 和指定零售店铺进行发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24/n547378372.shtml report 1753  试想当一双跑鞋结合了NikeReact泡棉的舒适、出色的能量反馈与轻如羽毛的NikeFlyknit鞋面带来的透气支撑,同时配以与“疾速之鞋”Nike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