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Zoom Vaporfly 4% Flyknit 鞋面升级更轻质透气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世界顶尖马拉松运动员埃鲁德·基普乔格(Eliud Kipchoge)用“无可挑剔”来形容Nike 4% System。不仅如此,众多媒体也公开表示正是它造就了“疾速之鞋”。事实胜于雄辩:2018年各大马拉松赛事,超过半数奖牌得主脚着Nike Zoom Vaporfly 4%跑鞋问鼎赛事领奖台。

  现在,Nike Zoom Vaporfly 4% 跑鞋配以更加轻质、透气的鞋面,进一步将这一战靴升级为Nike Zoom Vaporfly 4% Flyknit.

 

  • Nike Zoom Vaporfly 4% Flyknit保留了Nike 4% System这一突破性的产品科技,灵感来源于Breaking2挑战计划,旨在帮助世界顶级马拉松运动员跑出最好成绩。

  • 搭载超轻、柔软且能够带来出色能量反馈的Nike ZoomX泡棉;内置全掌铲型碳纤维版,在增加硬度的同时带来足够的推进力。

  • Nike Zoom Vaporfly 4% 在继续保留这些突破性产品创新的同时,搭载了轻质且提供足够支撑的Nike Flyknit鞋面。

 

  自2017年7月Nike Zoom Vaporfly 4% 跑鞋发售以来,每一次发售都几乎即刻售罄。全新Nike Zoom Vaporfly 4% Flyknit 跑鞋将于2018年9月6日,在Nike.com 和指定零售店铺进行发售。具体发售门店如下:

  北京三里屯耐克跑步体验店 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三里屯路口S8号楼

  北京国贸耐克体验店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大街1号

  北京蓝色港湾耐克体验店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公园路6号

  北京东方广场耐克体验店 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

  北京西单大悦城耐克跑步体验店 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31号

  上海耐克淮海品牌体验店 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717号

  上海环球港耐克体验店 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3300号

  上海南京东路耐克旗舰店 上海市黄浦区南京东路512号

  上海晶品广场耐克体验店 上海市静安区愚园路68号

  广州耐克品牌体验店 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228号

  广州高德置地广场耐克跑步体验店 广州市天河区珠江西路8号

  广州黄金珠宝大厦耐克体验店 广州市越秀区中山四路395号

  武汉耐克品牌体验店 武汉市武昌区武汉中央文化区汉街第二街区126号

  成都太古里耐克跑步体验店 成都市锦江区太古里中纱帽街8号

  铜锣湾崇光 香港铜锣湾轩尼诗道555号

  HK GW KL 香港九龙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场3237商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24/n547378714.shtml report 2346  世界顶尖马拉松运动员埃鲁德·基普乔格(EliudKipchoge)用“无可挑剔”来形容Nike4%System。不仅如此,众多媒体也公开表示正是它造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