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北师大女足威武!亚洲杯中国大学生足球选拔赛勇夺桂冠!

北师体育 阅读(0) 评论()

师大玫瑰 铿锵绽放

2018亚洲大体联亚洲杯中国大学生足球选拔赛

北京师范大学高水平女子足球队

连胜三场 勇夺第一

将代表中国参加国际大体联世界杯亚洲赛区比赛

  为了提升大学生足球比赛的世界影响力,国际大体联在2017年创办了国际大体联世界杯,亚洲大体联亚洲杯是其亚洲赛区的比赛。此次亚洲杯中国大学生足球选拔赛由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选拔赛冠军将获得代表中国参加亚洲杯比赛资格。

  赛前

  

  在经历了一个半月的艰苦集训后,北京师范大学高水平女子足球队于8月9日启程,提前一周来到福建泉州进行赛前备战,北师大泉州附属中学为本次集训提供了大力支持。

  在紧张的备赛期间,女足队员深入到当地学校与足球小将们进行互动,传授足球技能,培养孩子们的足球兴趣,为校园足球的推广和普及贡献力量。

  比赛

  

  8月17日,开幕式上,女足全体队员朝气蓬勃,斗志昂扬。

  8月18日,第一个比赛日,对战老对手北京体育大学女子足球队。对手实力强劲,比赛激烈而焦灼。

  比赛进入到伤停补时4分钟,女足姑娘拼尽全力进攻。补时最后1分钟,我方获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吕悦云一脚弧线球传进禁区,埋伏在禁区的队长赵歆翟高高跃起将球顶入球门死角。球进了!

  8月19日,第二场比赛,对战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女子足球队。我队以大比分完胜,顺利拿到第二个3分,为即将到来的决战做好了准备。

  8月21日,第三场比赛,对战上海东华大学女子足球队。

  比赛开始后,双方短兵相接,场上你来我往攻守转换节奏很快。进行到21分钟时,我队8号吕悦云抓住对手后卫失误打入一球,北师大1:0领先。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又是吕悦云获得单刀机会,成功摆脱后卫的防守将球打进,场上比分变为2:0。比赛进行到70分钟时,我方获得角球机会,20号段星妍抓住机会头球打进第三个球,从而锁定胜局,最终3: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2011年8月21日,北师大女足夺得了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冠军,创造了历史。七年后的今天,北师大女足获得了代表中国参加首届亚洲大体联亚洲杯的资格,书写了新的历史。

  2018

  女足夺冠了

  凭借三战全胜的战绩,北京师范大学高水平女子足球队捧起了本次选拔赛冠军的奖杯,并获得了亚洲大体联亚洲杯的参赛资格。

  

  同时囊括了最佳领队、最佳教练、最佳守门员、最佳运动员的四项大奖,以及部分队员的精神文明奖等奖项。

  我们期待,今年十月,在亚洲杯的赛场上,北师大女足能够代表中国取得更辉煌的战绩!北师姑娘们,加油!

内容转自:北京师范大学官微

sports.sohu.com true 北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26/n547521673.shtml report 4790 师大玫瑰铿锵绽放2018亚洲大体联亚洲杯中国大学生足球选拔赛北京师范大学高水平女子足球队连胜三场勇夺第一将代表中国参加国际大体联世界杯亚洲赛区比赛为了提升大学生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