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三届北京晚报百队杯少儿足球城际赛圆满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8日,第三届北京晚报百队杯少儿足球城际赛今天上午在北京奥体中心圆满落幕。新疆队在决赛中13比1击败了天津队卫冕成功。两天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是正如获得亚军的天津队教练魏东所说“小球员们在这次出访比赛中得到了锻炼和提高,他们很享受比赛的过程。”孩子们场内挥洒汗水,场外打闹嬉戏,赛后兴奋地举起奖杯和奖品,来自五湖四海的小球员们在北京收获了满满的快乐。

 

  百队杯城际赛源起于京津少儿足球对抗赛。四年前,《北京晚报》与天津《今晚报》联手举办了首届京津少儿足球对抗赛。继而在 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为冬奥助力,前年举行了京津冀少儿足球友谊赛。2016年,为了给更多的孩子提供开阔眼界、交流球技、 增进了解和友谊的机会,北京晚报百队杯创办了少儿足球城际赛,邀请来自北京、天津、沈阳、西安、济南、南京、和林格尔和张家口 的8支球队参赛,初步确立了比赛的规模。去年的城际赛,百队杯从U12变成了U13,为了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倡议,还特别邀请了西安以及新疆乌鲁木齐的孩子们来参加百队杯少儿足球城际赛。北京、天津、张家口、保定、烟台、青岛、西安和乌鲁木齐8支球队参赛。 8队上演了京津德比、河北德比、西北德比和山东德比。今年的第三届百队杯城际赛,参赛队伍依然是8支,分别是天津今晚报·天津足协代表队、张家口日报·胜利中路小学队、由伊利集团邀请的鄂尔多斯队、乌鲁木齐晚报·第121(八一爱民)小学队、泉州晚报队、承德晚报惠兰小学队、北京晚报·华文U11队以及北京晚报·明远实验队。

 

 

 

 
 

 

  28日上午进行的决赛中,新疆乌鲁木齐市第121(八一爱民)小学队与天津足协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新疆队去年就是冠军,今年他们派出了一支全新的队伍,在同年龄段再次展现出了压倒性优势。新疆队小球员技术出色、团队配合默契、整体打法先进,决赛中以13比1大胜了天津队。新疆队的8号艾合散·阿卜都米吉提和5号玉散·阿卜杜如苏力分别以20球和15球荣膺金靴银靴奖,北京华文U11队的钟梓轩11球摘得铜靴。

 

 

 

 

  北京晚报百队杯少儿足球城际赛是由京报集团、北京晚报、北京市足协、北京电视台体育新闻中心、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晚报 分会和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共同主办,北京卓越阳光体育发展公司承办。赛事主办方奥体中心连续两年为百队杯城际赛提供了支持。 奥体中心在赛事活动上安排紧密,在优先保障国家队的情况下,拿出了宝贵的资源支持百队杯城际赛。

 

  今天的百队杯城际赛决赛日,由北京畅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制作信号,在新华社、爱奇艺、百度、搜狐焦点、北京电视台、中搜、龙 珠、战旗、人人、虎牙、斗鱼、全民、熊猫、映客、企鹅、yy和咕咚体育共17个直播平台同时现场直播。

  第三届百队杯城际赛最终名次

  1、乌鲁木齐第121(八一爱民)小学队

  2、天津足协代表队

  3、鄂尔多斯队

  4、北京明远实验队。

  5、北京华文U11队

  6、承德晚报惠兰小学队

  7、泉州晚报那尔多队

  8、张家口日报胜利中路小学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28/n547725614.shtml report 5404  28日,第三届北京晚报百队杯少儿足球城际赛今天上午在北京奥体中心圆满落幕。新疆队在决赛中13比1击败了天津队卫冕成功。两天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是正如获
(责任编辑:叶翔 US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