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花絮 > 网球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仪涵跨界助阵 郑洁杯青少年网球比赛拉开帷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8月25日至26日,在包头奥林匹克中心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业余比赛。2018YONEX郑洁杯青少年网球比赛、2018YONEX未来之志业余羽毛球青少年比赛在同时同地拉开帷幕。历史性的第一次同时进行的网球于羽毛球业余赛吸引了500余名青少年参加。活动现场,“郑洁杯”的发起人郑洁女士以及前羽毛球世界冠军王仪涵也来到现场为小选手加油,而两位也首次历史性的同框进行了活动。

王仪涵与郑洁赠送小选手礼物
王仪涵与郑洁赠送小选手礼物

  为了让郑洁和王仪涵以及现场的小选手们都能体验网球、羽毛球的乐趣,现场进行了非常“不一样”的活动。昔日羽坛女神拿起了网球拍,而曾经的网球大满贯得主却拿起羽毛球,她们分别进行了网球与羽毛球的比赛。这样难得一见的画面让现场尖叫连连。

郑洁手持羽毛球拍进行游戏挑战
郑洁手持羽毛球拍进行游戏挑战

  在网球馆里,郑洁与王仪涵带着两队小朋友进行了小游戏。除了王仪涵是第一次拿起网球拍之外,参与的小朋友也有首次体验网球运动的羽毛球小选手。由于第一次体验网球,王仪涵刚上手还有些不习惯,但很快就进入了状态。虽然没有能敌过郑洁队,但是王仪涵对于自己的网球“初体验”还是充满了信心。“我觉得我发球特别好,但也非常期待能正规的学习一下网球,也期待有更多的机会和郑洁姐能互动,一起打网球。”

王仪涵、郑洁与小选手一起做游戏
王仪涵、郑洁与小选手一起做游戏

  而在羽毛球场里的角逐就更为精彩了,郑洁以超高的羽毛球水平惊艳全场。在“挑战落点尖锐”的游戏中,满分500分的游戏,郑洁打出了360分的高分。而王仪涵也打出了持平全球最好成绩的480分,让现场一饱眼福。随后两位各带了小朋友进行了5分制的小比赛。郑洁的后场高远球让全场惊叹声此起彼伏,虽然最后惜败于王仪涵,但也让现场大呼过瘾。对于此次活动,郑洁说到,“无论是网球还是羽毛球,都希望他们能多参与到体育运动中。在运动中体验与学习,包括对于挫折的应对能力,希望通过运动让他们拥有身心健康。”

郑洁与王仪涵进行羽毛球表演赛
郑洁与王仪涵进行羽毛球表演赛

  开幕式后分别进行了网球“郑洁杯”及羽毛球未来之志的比赛,两天的比赛最终在26号落下帷幕,网羽各决出各项的冠军。除此之外,让更多的青少年能体验到羽毛球和网球运动也是YONEX一直在致力追求的。此次“网羽有约”活动前后筹办了近一年时间,为了让2个赛事在一起进行,YONEX与当地各方面进行了长时间的准备。现场还为选手配备了专业的穿线师,以及为小选手提供了纪念服装及产品,让小选手们能通过比赛感受到运动的乐趣,也让运动让他们的生活更健康。

未来之志比赛中
未来之志比赛中
郑洁杯比赛小选手与裁判
郑洁杯比赛小选手与裁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28/n547736226.shtml report 3276 2018年8月25日至26日,在包头奥林匹克中心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业余比赛。2018YONEX郑洁杯青少年网球比赛、2018YONEX未来之志业余羽毛球青少年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