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赢者之鞋 Zoom Vaporfly 4% Flyknit细节图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在马拉松季到来之前,Nike发布了全新的旗舰跑鞋,作为赢者之鞋的Zoom Vaporfly 4%迎来鞋面的改款,新鞋使用了一体化的Flyknit编织鞋面,更加接近Breaking 2计划的原版跑鞋Zoom Vaporfly Elite,目前鞋子的细节图也已经公布。从细节图上看,除了鞋面的改动外,Zoom X中底相比前代也增加了一些细细的刻痕。

  除此之外Zoom Fly也迎来升级,Lunarlon中底改为了React中底,此前中底内部的尼龙支撑板也升级成为碳板。

  Zoom Vaporfly 4% Flyknit将于9月6日率先在国内的指定零售店铺发售,售价依旧是1899。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29/n547887233.shtml report 2483  在马拉松季到来之前,Nike发布了全新的旗舰跑鞋,作为赢者之鞋的ZoomVaporfly4%迎来鞋面的改款,新鞋使用了一体化的Flyknit编织鞋面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