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标准列日投身中国足球青训 宣布签人和潜力新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8月29日,比利时标准列日俱乐部在上海召开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宣布与上海星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携手,未来双方就青训体系推广、优秀人才输出培养、教练员专业培训、国际赛事交流等多个方面展开战略合作,发布会现场还宣布,来自中国的年轻球员张昊正式加盟比利时标准列日俱乐部。

  19岁的张昊曾效力于中超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场上司职攻击型前卫,曾入选国青队,是足球圈内公认的潜力新秀。张昊将身披标准列日35号战袍,成为又一位征战比利时顶级联赛的中国球员。

  近年来,比利时足球强势崛起,不仅涌现出了一大批活跃在五大联赛的球星,更是在本届俄罗斯世界杯上勇夺季军。比利时足球的成功,离不开它国内优秀的青训体系和成熟的人才培养输出机制。此次双方携手,星聚体育成为“比利时在线足球学院”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今后双方就“比利时在线足球学院”引入中国和推广展开深度合作。希望寻找更多优秀的中国青少年球员,将他们送去更好的足球环境中去锻炼。

  星聚体育总经理曹方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通过与标准列日俱乐部合作,借鉴和学习比利时的青训成功经验,将比利时优质的青训体系和优秀教练引入到中国,旨在帮助中国足球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提高中国足球的竞技水平和国际影响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29/n547893467.shtml report 920 8月29日,比利时标准列日俱乐部在上海召开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宣布与上海星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携手,未来双方就青训体系推广、优秀人才输出培养、教练员专业培训、国际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