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市长杯”青少年足球赛将开战 足球小将受捐赠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在这个暑假接近尾声的时候,8月28日北京奥体中心迎来了两支不同民族地区的校园足球代表队。他们分别是来自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鱼儿山镇的惠兰小学,另一个是同样来自河北省的大厂回族自治县陈府镇的陈府中心小学。这个位于坝上地区的惠兰小学是去年丰宁县校园足球联赛冠军及刚结束的北京晚报百队杯少儿城际赛第六名的获得者,而陈府中心小学则是大厂回族自治县去年和今年的校园足球联赛两届冠军得主,并即将代表大厂县参加9月初在廊坊举行的“市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

 

  本次比赛的宗旨是促进京津冀校园足球区域性协同发展,增进校与校和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推动民族地区校园足球的普及和健康发展。教育部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市校园足球协会副会长张路指导也来到了比赛现场,为双方小队员加油鼓劲儿,张指导说,“希望孩子们在比赛中注意安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输赢无所谓,重要的是享受足球给大家带来的快乐,玩的开心就好”。

 

 

  在比赛前还举行了一个简短的爱心捐助仪式,来自国家级贫困县丰宁满族自治县坝上地区惠兰小学的足球少年赵明鑫同学,高兴的收到了北京众友足球俱乐部捐赠的助学款和大厂县陈府中心小学给他带来的足球和学习用品。此次“乐园杯”校园足球冠军奥体对抗赛,是由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洪元硕校园足球园丁奖公益项目发起,北京乐园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赞助支持。

 

 

  此次活动的组织者,乐园体育董事长郑东兴表示,我作为津冀地区十个区县聘请的校园足球发展的顾问和辅导员,有责任有义务为推动这些地区校园足球的普及和发展,积极做些实实在在的事情。特别是针对偏远山区和农村留守儿童的关爱帮扶将作为今后我们“烛光行动”公益团队的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并结合京津冀地区校园足球区域化协同发展,把县与县之间的校园足球比赛及文化交流继续做下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30/n547990818.shtml report 2993  在这个暑假接近尾声的时候,8月28日北京奥体中心迎来了两支不同民族地区的校园足球代表队。他们分别是来自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鱼儿山镇的惠兰小学,另一个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