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愤怒爆粗,这次真没人能让他闭嘴了

詹姆斯吧 阅读(0) 评论()

由詹姆斯主演的明星谈话剧集《The Shop》第二季近日开启了首播,詹姆斯与他的商业合作伙伴、好友马弗里克-卡特通过旗下公司Uninterrupted出品了这个访谈节目,该节目是以嘉宾在理发店闲聊为特色,邀请了追梦格林、说唱天王狗爷、橄榄球明星奥德尔-贝克汉姆、洛杉矶火花队女篮球员帕克等人一起畅聊了很多关于职业生涯以及家庭方面的问题。

  

为什么要定在理发店,因为这涉及一种美国文化。理发店除了可以理发外,黑人们可以聚集在此讨论政治问题、生活问题、畅所欲言,在等待理发的过程中他们可以唱唱Rap、进行Battle。詹姆斯解释说:“小时候待在理发店就意味着可以听到大人们谈论体育、衣着、政治、音乐等话题,这一切都发生在理发店,没有人会觉得在这里说话不自在,这就是《The Shop》的灵感来源。”

  

而在最新一期视频中,格林当面称赞詹姆斯是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他说:“我认为你应该说出来,你应该相信这点,你应该让全世界都知道这点。人们直到现在才开始意识到他(詹姆斯)是最好的球员。但我觉得在过去几年,他一直在回避这点。当他开始说:‘去你们的,我就是最好的。’直到他做到这个,他才真正做回了自己。”

看到赛场上跟自己针锋相对的格林,如今当面对自己称赞不已,老詹也是露出了欣慰的微笑。

不过随后詹姆斯在一番言论中开始爆粗,他谈论了黑人运动员遭遇不公平对待的事情。老詹说:“即便我们作为运动员已经变得足够伟大,但这还不够。因为我相信全世界最伟大的四分卫,不管是汤姆-布雷迪还是阿隆-罗杰斯亦或是佩顿-曼宁,他们都是白人。如果在外面别人拿着手机对着我们一顿拍,我们对他们说:‘你TMD把那该死的手机从我脸上拿开,我跟家人在一起呢。’

  

如果我跟我家人在一起的时候发生了这种事,并且罗杰斯或者谁也做了同样的事情,然后这些视频都被人发到了网上,就会有人评价他们的视频说‘嘿,狗仔们应该尊重这些球星的隐私!’

而别人则会评论我们的视频对着我们说:‘你们(黑人)TMD就是傻X!’”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这些脏话没有被消音,全都能在网络上进行收看。詹姆斯也谈到了此前在洛杉矶的自家门口被人喷上了N字母开头的侮辱词语,他看到后,感觉是一种受伤、失望等多重感情因素交织在一起。詹姆斯对孩子说,“无论你取得了多大的成功,无论你为社区做了多大的贡献,在专业方面多么厉害,只要你是黑人,你在美国生活总是困难的。这个社会会让你明白你就是N字母开头的,无论你是谁。

老詹在这次节目中爆粗口的言论让著名詹黑贝勒斯也罕见地对他竖起了大拇指。贝勒斯说:“詹姆斯在《The Shop》节目中那番冒着名声下滑风险、针对社会、种族问题所发表的言论很棒,在这方面他碾压了乔丹。我并不喜欢他言论中带上的脏话,但是他的言论吸引了我的注意,他的声音正变得空前有力量。”

  

有球迷会担心詹姆斯的名誉会因为这番言论受损,人气会随之下降,但老詹对此毫不在乎,他表示自己会继续对社会问题畅所欲言,他认为那样可以用自己的言语去激励其他人。

“我想得到满足,可那并不是为了我自己,而是为了大家。我是听Snoop Dogg、Tupac、Jay-Z和Biggie Smalls这些说唱歌手的歌长大的。而现在我有机会去激励这些需要榜样的小孩了。在我看来,遇到问题就袖手旁观,特别是大部分跟我一样的同龄人都不敢发表意见时,那样做感觉是不对的。

  

“最终,当我决定要开始畅所欲言而不在乎那是否会影响我名声时,我满脑子都在想这不仅仅是我个人的事,我不会想我的人气下降了。到最后,我所说的事实影响了那么多小孩,那么多不一样的人,这些才是最重要的。而对我个人的影响也就微不足道了。”

这也正是詹姆斯与当年的乔丹之间最大的差别,就像在座的费城老鹰球星迈克尔-本内特说的那样:“在我成长过程中,我一直期待乔丹能为我们说点什么,但他从未那样做。而现在的孩子都仰着头等待看詹姆斯说什么。”

  

也正因为此,无论面对的压力多大,詹姆斯都不会闭嘴。如今在网上搜索“Lebron James”、“The Shop”的关键词,你会发现,称赞詹姆斯的业界人士大有人在,老詹现在就是名副其实的意见领袖。而为了社会和谐,为了种族平等,为了弱势群体的利益,他也一直在路上。

sports.sohu.com true 詹姆斯吧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31/n548071692.shtml report 4562 由詹姆斯主演的明星谈话剧集《TheShop》第二季近日开启了首播,詹姆斯与他的商业合作伙伴、好友马弗里克-卡特通过旗下公司Uninterrupted出品了这个访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