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冠军主题展上海全球首发 德拉蒙德孙悦出席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8年8月31日“NBA冠军主题展”发布会于上海拉法耶艺术设计中心举行。底特律活塞队的全明星中锋德拉蒙德以及北京首钢后卫孙悦现身活动现场,与NBA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墀驹、传宝公司董事长杨昊等嘉宾一起,见证了此项展览的全球首发。

  本次展览由NBA、传宝公司联合出品,以NBA冠军为主题,9月8日正式开启,直到明年1月20日结束,展览用艺术和跨界的方式向观众呈现了冠军王朝和传奇巨星的故事,希望通过更丰富的故事线、更多元化的呈现方式与高科技手法向观众展现出一个更为立体的“冠军之路”,让观众在体验篮球带来的乐趣的同时,感受“成为冠军”背后的竞技精神。

  活动现场,活塞队全明星中锋德拉蒙德表达了对于中国球迷的感谢,同时他也表示开心参与此次NBA冠军主题展的发布活动,并分享了对于展览中最喜欢展项——“公牛王朝”的互动感受。

  NBA及主办方希望通过一系列的展项及互动体验,给观众们带来炫酷的NBA体验的同时,也让大家领略到NBA冠军光环之下不一样的风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31/n548130174.shtml report 836  北京时间2018年8月31日“NBA冠军主题展”发布会于上海拉法耶艺术设计中心举行。底特律活塞队的全明星中锋德拉蒙德以及北京首钢后卫孙悦现身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