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8铜川红色照金半程马拉松报名开启

搜狐媒体平台 阅读(0) 评论()

秋高气爽,宜阖家团聚、宜远足旅行、宜户外运动;铜川照金正式向您发出邀请,9月23日邀全世界跑步爱好者共2018“中国移动” 铜川红色照金半程马拉松赛之约

铜川照金?

奔跑?

给个理由

  红色基因,传承红色梦

照金,由习仲勋、刘志丹、谢子长共同打造的西北地区第一个山区革命根据地,在“反围剿”斗争中和陕北革命根据地连成一片,最终形成了西北革命根据地,鼓舞了西北人民争取解放的勇气和信心。

  

  ▲红色革命圣地——照金

8000名跑者在照金纪念馆、薛家寨革命旧址、陈家坡会议旧址构成的红色旅游路线上奔跑,追寻红色足迹,重温“照金精神”,传承红色革命基因。此时,铺展在脚下的不只是跑道,更是一次涤荡灵魂的红色之旅,属于你跑步生涯的无限荣光从这里开启!

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纪念馆

薛家寨革命旧址

陈家坡会议旧址

  金秋送爽,实现我的梦

  照金,85%以上的森林覆盖率,秋来红叶染千山,像一幅幅壮丽的自然山水画。台北故宫博物院的镇院之宝《溪山行旅图》的创作原型,恰恰就是照金当地的丹霞山岳。奔跑吧!绿水青山的秀美风光、资源丰富的人文荟萃,听史、观景开启心灵净化之旅。在最美的季节里,收藏最美的记忆。

  

  照金丹霞奇景——薛家寨

  

  秋来红叶染香山

  全民健跑,追逐中国梦

照金,交通便捷,方便全家齐出动。120公里旅程,赛事专用摆渡车,从古城西安2小时即可一站直达铜川照金参赛现场,既免去舟车劳顿的长途疲惫感,蓄能MAX力,刷出最佳PB;还可以携带家人到比赛现场为自己助威打call,别提多自豪!

奔跑吧!以步伐踏出坚持坚韧;

奔跑吧!以目光触摸风景风情;

奔跑吧!以汗水感知时光岁月;

……

我们可以列出无数个去铜川照金奔跑的理由,但最重要的理由一定是您!2018中秋前夕,来自全国各地的8000跑友聚集红色故里,在香山红叶浸染的曼妙风景中,跑一次特别的马拉松,以敬畏之心遇见更好的自己!

一键报名2018铜川红色照金半程马拉松赛

中国山地马拉松:|

400 105 0035

  2018铜川红色照金半程马拉松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31/n548132480.shtml report 4912 秋高气爽,宜阖家团聚、宜远足旅行、宜户外运动;铜川照金正式向您发出邀请,9月23日邀全世界跑步爱好者共赴2018“中国移动”铜川红色照金半程马拉松赛之约。铜川照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