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众国手参战乒乓球业余赛事 周雨顾玉婷现场助阵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近日,2018年第十四届斯帝卡杯全国乒乓球巡回赛北京站落幕。与往站不同的是,本站比赛分为四个组别,即中成年组、中青年组、公开组和和谐东城组,和谐东城组由东城体育局选派队伍参赛。25日中午,国家队教练陈振江来到现场,对幸运观众进行指导并亲身示范。前国手程靖淇、尹航参赛,与球友切磋球技;现国家队队员周雨、马特、顾玉婷现身观赛,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周雨则坐镇现场,指导中成年组决赛。

 

  25日进行中成年组、中青年组和公开组的小组赛,26日上午进行淘汰赛,下午进行冠亚军和三四名决赛。赛场上精彩的比拼十分精彩,引起观众连连喝彩。公开组的三四名决赛中,由闫书洋领衔的无敌乒乓队以大比分2:1战胜好久不见队,最后一分由闫书洋以一记十分精彩的正手暴冲一锤定音。

 

  决赛中,程靖淇领衔的北京炫动乒乓球俱乐部实力超群,第一单打程靖淇3:0轻松拿下。第二单打稍显胶着,但最终宋旭还是拿下胜利,大比分2:0领先。双打程靖淇、尹航联手出战,取得2:0的领先。第三局北京一队扳回一局,但最终由北京炫动乒乓球俱乐部以3:1赢下第三场,大比分3:0赢得冠军。

  决赛轻松取胜,程靖淇开心的同时,也觉得相比上一站缺少了一个实力相当的队伍。对于石家庄的失利,程靖淇稍有遗憾,本站的决赛他扮演了更重要的角色,上场时间更长,担起了领军的责任。

 

  最终各组别前三名如下:

  中成年组:

  第一名 南京浦口高新区一队

  第二名 金日宜瑞一队

  第三名 铁红军队

  中青年组:

  第一名 南京浦口高新区二队

  第二名 精英乒乓网大庆特注俱乐部

  第三名 八九灵队

  公开组:

  第一名 北京炫动乒乓球俱乐部

  第二名 北京一队

  第三名 无敌乒乓

  和谐东城组:

  第一名 中国国家博物馆

  第二名 安定门乒乓球协会

  第三名 安定门街道五道营社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31/n548133807.shtml report 2093 近日,2018年第十四届斯帝卡杯全国乒乓球巡回赛北京站落幕。与往站不同的是,本站比赛分为四个组别,即中成年组、中青年组、公开组和和谐东城组,和谐东城组由东城体育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