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当代明诚完成新英新增股份支付 收购案正式结束

来源:懶熊体育
  • 手机看新闻
 


  8月31日,武汉当代明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当代明诚”)发布公告宣布:公司根据《股份购买协议》完成了6850万美元认购新英开曼新增普通股的支付工作,至此,公司本次重大资产购买的相关款项已全部支付完毕。

  同日,相关资产过户至当代明诚子公司当代明诚(香港)有限公司的相关手续也已办理完毕。至此,新英开曼成为当代明诚(香港)全资子公司。

  2018年3月,当代明诚公告完成完成第一期交易价款1亿美元的支付工作,并就本次重组的延期交割达成共识。

  6月底,东方明珠共收到当代明诚支付的交易对价款6321.475万美元,将所持有的新英体育14.65%股权全部转让给当代明诚。

  2018年7月5日,当代明诚宣布公司完成收购新英体育第二期4.315 亿美元交易价款的全部支付工作。

  截至今日,这场耗时一年多的收购案终于正式划上句号。

sports.sohu.com true 懶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831/n548298333.shtml report 787  8月31日,武汉当代明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当代明诚”)发布公告宣布:公司根据《股份购买协议》完成了6850万美元认购新英开曼新增普通股的支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