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E冠军赛 > ONE冠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败日本悍将竹中大地 复兴日本综合格斗使命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9月4日,上海)就在本周六,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9月8日在中国上海宝山体育馆进行ONE:斗破苍穹的大型格斗赛事。中国有三位战将亮相上海滩,其中“铁拳女王”熊竞楠成为了当晚比赛的绝对主角,打响个人的第二次冠军卫冕战。“石头人”陈磊携八连胜之势向着冠军挑战权迈进,“泰拳小子”韩子豪则充当了ONE冠军赛中国泰拳第一人的角色。

 

  ONE冠军赛在筹备上海站的期间,在日本东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明年将首次在东京举办大型格斗赛事,为日本综合格斗运动的复兴添砖加瓦。众所周知,日本在90年代初期成立的PRIDE综合格斗比赛轰动全球,成为了这项运动的奠基者。但随着PRIDE的落幕,日本综合格斗在近些年的发展急需注入新鲜的血液。ONE冠军赛在日本迅速的崛起填补了这一空缺,为日本格斗悍将们提供了一流的国际平台,目前已经有数十位日本职业选手签约ONE冠军赛。这其中就包括ONE草量级冠军内藤祯贵(Yoshitaka Naito)、青木真也(Shinya Aoki)、山口芽生(Mei Yamaguchi)、长谷川贤(Ken Hasegawa)等名将。

  在日本综合格斗雏量级的选手中,目前十一连胜保持不败的竹中大地(Daichi Takenaka)进入到上海站当晚的对阵卡,对手是美国关岛选手“炸弹”罗曼·阿尔瓦雷斯(Roman Alvarez)。竹中今年只有28岁,综合格斗技术非常全面,斩获的胜绩中包括四次降服以及两次KO。在今年2月缅甸仰光站的ONE首秀中,竹中面对韩国选手“不倒翁”金大焕(Dae Hwan Kim),此前12胜2负的韩国人在与竹中的对阵中显得颇为被动,无论是站立进攻还是近身缠斗,竹中都更胜一筹。

  拿到首胜后,竹中大地表现的相当成熟,俨然成为一副常胜将军的模样。赛后,除了继续完善格斗技术外,他希望得到ONE冠军赛更多的比赛机会,“感谢ONE冠军赛在上海站为我安排了第二场比赛,上海距离日本很近,这让我觉得与在国内比赛的感觉并无两样。目前我的状态非常好,希望能用最快的时间拉近与凯文·贝灵刚(Kevin Belingon)、比比亚诺·费尔南德斯(Bibiano Fernandes)两位冠军选手的距离,也许冠军战离我并不遥远。”

  ONE冠军赛在2018年吸纳了两名日本雏量级的年轻战将,竹中大地与目前8胜1负的上久保周哉(Shuya Kamikubo),他们的连胜势头将会让日本综合格斗界感到欣喜,但想要在ONE冠军赛雏量级拥有立足之地,未来仍然是任重而道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904/n548448546.shtml report 1467 (2018年9月4日,上海)就在本周六,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9月8日在中国上海宝山体育馆进行ONE:斗破苍穹的大型格斗赛事。中国有三位战将亮相上
(责任编辑:冯晓宇 US03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