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在美网,球员是如何get到免费酒店的?

好动网球mp 阅读(0) 评论()

  

  如果你关注了小威、瓦林卡和穆古鲁扎这三位2018年美网参赛球员的社交账号,你可能会在他们的推特或者Instagram发帖上发现一些相似之处。

  住在曼哈顿的他们都在积极为自己下榻的酒店做推广。

  费用自理的球员们已经找到了一种从睡眠中赚钱的方式,他们会和酒店达成协议,通过在社交媒体上提及酒店来换取免费的住宿和酒店折扣。有时,他们还会被要求出席某些场合。

  

  社交媒体是做推广的最主要渠道,比如,球员们时常会发帖声称自己住得有多么舒心。这和世界各地其他“网红”为酒店所做的没什么两样。

  除此之外,有些纽约的酒店还会发布新闻通稿,将赛事期间入住了他们酒店的诸位球员广而告之。

  

  美网开赛前,奎恩酒店就宣布:“今年,2018年法网男双冠军皮埃尔·于格·赫伯特和尼古拉·马胡会在征战美网时将奎恩酒店选为他们的大本营。”

  奎恩酒店还给其他客人提供了标价1995美元一晚的“至真美网体验”服务——与美网期间在该酒店入住的球员们会面的专属机会,并注明“售完即止”。

  尽管马胡在美网算是相对冷门的选手,但作为这家酒店的主打球员之一,马胡还是获得了两间免费房间和两间低价折扣房,这样,马胡就可以将他的教练、理疗师和体能师安排入住——这也是巡回赛高排名球员的典型团队配置。马胡说:“这对于球员们来说是一笔非常不错的买卖。”

  

  马胡与酒店的协议是在他的经纪人、O2经纪公司的创立者法比安·帕热的撮合下达成的。帕热促成了很多对这样的关系。帕热介绍说,他今年在与8-10家的酒店进行合作,这样,酒店既可以赶上美网的热潮,又不用斥巨资去成为赛事的官方赞助商。

  “他们可以参与进来,围绕参赛球员打造内容。”帕热说,“我们相信这会是一种双赢的局面,所以这个理念是非常好理解的。”

  有些合作关系是显而易见的:日本球员锦织圭和大坂直美住在纽约唯一由日本人开设的酒店——北野酒店。有一次,帕热安排“坏小子”克耶高斯住进了位于时代广场的W酒店。“那是个酷炫的地方;尼克(克耶高斯)是个酷炫的家伙,有许多网球之外的兴趣。”帕热说,“他喜欢这座城市带来的能量。”(这次,在第三轮输给费德勒的克耶高斯住在乐天纽约皇宫酒店。)

  

  帕热从三月份起就在与酒店协商美网时的安排了。他会想办法组织一些推广活动,让酒店的客人们参与进来,并确保酒店在给予球员们优惠的同时也能从中有利可图。今年,最群星荟萃的活动当属皇宫酒店里的一项羽毛球表演赛了,阵容囊括了大小威、纳达尔和克耶高斯。

  萨姆·奎里一直以来下榻的是托斯卡纳-圣吉尔斯酒店,这家店每年都会请他在鸡尾酒晚会和早餐会这样的场合露面,这样,酒店可以吸引到顾客和新闻媒体的报道。“这没什么难的,他们也很懂得变通。”奎里说。

  当然,跟踪骚扰案例也是屡见不鲜,这一现象在女子网坛尤为突出。球员将自己的住所透露出来是挺危险的,WTA方面也重申了这一点:“我们很重视这类问题,而且已经在安保方面给WTA球员及其团队提供了清晰的指导和教育。”

  

  帕热则表示,酒店会“尽量不过于暴露”球员的位置。他介绍说,酒店还会给球员们提供备用入口,这样他们就可以在避开与公众接触的情况下出入酒店。

  然而,还是有很多球员的住处会很容易地被发现。一些没有和任何酒店达成协议的球员,就可以从社交动态中发现同行的行踪。

  

  “我在Instagram上都看见了。”自称从未和任何一家酒店达成合作关系的捷克球员斯特里科娃说,“‘哇,在XXX酒店入住的感觉真棒啊.’好多人都这么说。”

  美网的6号种子今年第一次享受到了这样的待遇,她选择的是纽约人酒店。加西亚说,鉴于这次合作,她住的地方比起以往要大一些。“我们住进了更大的房间,这还蛮重要的,因为在曼哈顿,酒店房间普遍来说都很狭小。”

  

  “达成协定并不困难。”加西亚补充说,“他们也没要求你发10张图,一两张就够了。”

  供职TLA环球经纪公司的约翰·托拜厄斯是卫冕冠军斯蒂芬斯以及其他一些球员的经纪人。他说,酒店通常会在协议中要求球员发布2-3张的图片,入住和离开是常见的场景。他还解释道,哪些类型的球员能拿到这样的合同,都是有条件框好的。

  “这取决于你是怎样级别的选手,”托拜厄斯说。“你的市场价值应该不低,不然他们是不会感兴趣的。他们会查看你社交媒体上的粉丝数,以判断他们是不是值得给予你优惠。”

  

  级别低于大满贯的ATP和WTA巡回赛会给正签球员提供为期5晚的官方酒店住宿——比如美网后的中网和武网,不过,大牌球员们的待遇会相对好一些。所以在中国赛季,你几乎不会看到球员在酒店的自拍。

  在美网,球员们每天有400美元的住房补贴,但这并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特别是那些带着教练和其他团队成员四处跋涉的球员们。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还没有哪一刻是我能够安心住在赛事方提供的酒店里,而不为钱发愁的。”排名115位的妮可·吉布斯说道(她在美网首轮出局)。“我每年都在设法赚钱,我得精打细算,确保钱不会花在我不希望的地方。”

  吉布斯今年和中央公园总督酒店达成了协议,她为此心存感激。她说,她这个排名段的球员,一整年都得在支出上小心翼翼。

  原文:www.nytimes.com

  作者:Ben Rothenberg

  编译:江北

sports.sohu.com true 好动网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905/n548597432.shtml report 4809 如果你关注了小威、瓦林卡和穆古鲁扎这三位2018年美网参赛球员的社交账号,你可能会在他们的推特或者Instagram发帖上发现一些相似之处。住在曼哈顿的他们都在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