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马中签结果今日出炉!全马中签率仅约27%,有你吗?

新闻晨报体育 阅读(0) 评论()

一年一度的上马抽签结果今天正式出炉了!

爱跑步的你

现在的心情如何?

2018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于今日下午公布抽签结果,这是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升级为“全马”时代后的第二年。

根据组委会之前提供的信息,今年上马预报名结束后有近14万人完成了报名。较去年的127118人次相比,新增超过1万人次。

在全部的137965中,报名全马的人数有92330人,十公里29260人,健身跑16375人。其中,全马名额相较去年的28000减少到了25000,这让全马的中签难度变得更大。

  中签率如此低,也难怪抽签结果一出来,大多数人的界面都是这样的

当然也有意料之外的中签者,这样的“欧洲人”可太吸引人仇恨了...

虽然羡慕嫉妒,但在这里还是要提醒各位幸运的中签者,千万别忘记付款以免造成乐极生悲的结局,千万要注意以下时间

  付款时间: 9月6日下午公布抽签结果后至9月9日17:00,过时未付款视为放弃报名参赛资格。

付完钱报名成功后,各位中签的跑友更是要加紧备战的脚步啦!但也要时刻牢记:训练要系统、科学、有目。千万别在还没开跑前,就把自己练伤了,中签率这么低的比赛错过可就太可惜了...

当然,没有中签的跑友们仍有机会!

  

  快收藏好这份报名流程表!

  慈善捐款报名已于9月2日10点正式开启,而9月11日还会有候补抽签名额~

  候补抽签名额报名:2018年9月11日10:00公布候补抽签名额。9月11日10:00—9月12日18:00为付费时间,过时未付款视为放弃候补报名参赛资格。

愿各位跑友都能心想事成~

今年成功跑“上马”!

上马历来有中国赛事服务最好马拉松的美誉。高度国际化的城市发展水平、根植于精致海派文化的服务理念都使得上马成为跑者心中渴望参加的赛事。

今年上马的开跑时间为11月18日早上7点,届时38000名参赛者将从外滩金牛广场出发。

撰文:陈庚

图片:网络、上马官网

编辑:陈庚

  本文版权归新闻晨报体育所有,侵权必究

sports.sohu.com true 新闻晨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906/n548708668.shtml report 4668 一年一度的上马抽签结果今天正式出炉了!爱跑步的你现在的心情如何?2018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于今日下午公布抽签结果,这是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升级为“全马”时代后的第二年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