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E冠军赛 > ONE冠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开学首周ONE重量级世界冠军维拉 走进小学校园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9月6日,上海)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9月8日在中国上海宝山体育馆进行ONE:斗破苍穹的大型格斗赛事。作为当晚的格斗嘉宾,现ONE重量级世界冠军布兰顿·维拉(Brandon Vera)来到上海并出席了周三在英迪格酒店举办的选手见面会。此外在格斗周期间,布兰顿还有一个重要的任务,那就是走进校园向小朋友们分享格斗文化、讲诉自己的格斗历程,让同学们领悟格斗运动的精髓和魅力,乐观积极地迎接新学期。

  

 


布兰顿·维拉目前职业战绩15胜7负,进入ONE冠军赛后拿下三连胜,在2015年正式成为了ONE重量级世界冠军。场上力拔千钧的维拉在进入校园后,瞬间被300多名名小学生包围起来,他开心的就像个大孩子。小学生们对这位身高近两米的壮汉叔叔充满了好奇。

  

 


维拉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格斗运动,孩子们很自然地跟随维拉像模像样地学起来。整个过程中维拉强调了格斗运动的礼仪,以及格斗运动所代表的诸如:谦逊、正自、荣誉、尊重、勇气、纪律、同情心等价值观。随后,维拉与同学们盘坐在一起,分享了自己的格斗历程和人生故事,讲诉了这项运动是如何教会他敢于面对生活中的挫折,学习格斗运动的过程中,不能有任何的懈怠与弄虚作假,无论面对任何事物都要真诚相待,这就是他被称为“真理”的原因。

  “我很荣幸能走进校园,与小朋友们分享我在格斗中所得到的。我希望能将格斗运动的正确价值观传递给小朋友,我不希望他们认为格斗运动是一项血腥、暴力的运动。格斗运动更多的是关于内在的成长,关于诚实、勇敢、尊重。这些品质会帮助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正确地面对挑战,帮助他们更加坚强与自信。同时我也呼吁,每一个格斗家都有责任向下一代传递真正的武术内涵,让更多的孩子感受到其中的乐趣与真谛。”

  维拉已经年过40岁,但仍对格斗比赛充满了热情,在今年的11月份,他将迎来ONE冠军赛第二场卫冕战。“我喜欢拳迷们在场下送给我的欢呼声,我会继续在ONE冠军赛的擂台进行多场比赛,并且始终保有冠军荣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906/n548719308.shtml report 2006  (2018年9月6日,上海)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9月8日在中国上海宝山体育馆进行ONE:斗破苍穹的大型格斗赛事。作为当晚的格斗嘉宾,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