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向昔日权健 “老炮儿” 致敬!他的励志故事令人泪目……

体坛新视野 阅读(0) 评论()

  全文 1366 个字,阅读时间预计 4 钟。

  我们和法比亚诺谈过了,9 月 10 日是巴乙联赛球员注册的一个截止日期,在那之前我们将做出决定。如果没有注册的话,那法比亚诺不得不等到明年,这是所有人不想看到的,尤其是对他而言,但我可以说他非常有希望代表庞特普雷塔上场。

以上是巴乙庞特普雷塔俱乐部主席阿布达拉近日在接受巴西《环球体育》采访时讲的一段话,9 月 10 日是巴乙联赛球员注册的最后一天,而此前的 4 天将决定着前天津权健的赛季最佳射手法比亚诺能否重返绿茵场。

  

日前,即将年满 38 岁的法比亚诺已经开始进行有球训练,此前一直养伤的他等待这一刻已经很久了。

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物理治疗以及健身房的努力训练后,我终于迎来了愉快的一天。今天我可以穿上战靴,重新接触到足球。亲爱的足球,在这个新的阶段很高兴再见到你。

就在有球训练后不久,法比亚诺的右膝再一次出现了疼痛的情况,他立即接受了检查。从目前的情况看,法比亚诺能否在 2018 年复出还是未知之数。不过即便如此,根据巴西《环球体育》的报道,为了鼓励法比亚诺不要放弃希望,令之前的努力付之东流,庞特普雷塔俱乐部极有可能再球员注册截止日到来之前与法比亚诺签订一份书面合同。

在上面的视频中,法比亚诺能够轻松自如地完成传接球动作。不过很多人可能并不知道,在此之前,巴西人已经与伤病进行了长达 8 个月的斗争,并曾一度面临退役。今年 1 月,效力于瓦斯科达迦马的法比亚诺在赛季前的训练中突发意外,右膝遭遇重伤。当时,他不得不面临一个重大的选择,是就此退役还是接受复杂的手术治疗?事实上,在此前的一个赛季里,法比亚诺就因膝伤反复,错过了球队大部分比赛。随着伤情的陡然加重,已是高龄球员的法比亚诺想要延续自己的绿茵梦恐怕是难上加难了。

  

然而,经过一番深思熟虑,法比亚诺还是希望能继续踢球,因此他毅然接受了一系列手术治疗。幸运的是, 几次手术都很顺利,这让他重返球场的希望大增。

  

法比亚诺在个人的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一条图文,图中写道:没有人可以打败上帝挑选出的胜利之师。

手术只是一个开始,随之而来的是更加艰辛的康复过程。由于年纪偏大,法比亚诺不得不付出更多的汗水,以使身体尽快恢复到理想的水平。

鉴于自己的康复期长达数月,今年 2 月,颇具职业精神的法比亚诺主动与瓦斯科达迦马俱乐部友好解约。之后,法比亚诺先是在他所效力过的圣保罗俱乐部进行身体康复。2 个月后,有了落叶归根想法的他,又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坎皮纳斯,开始借用庞特普雷塔俱乐部的场地进行康复治疗与训练。

在康复阶段,法比亚诺不断鼓励着自己,“我不是告诉你吗?要坚强勇敢,不要害怕,也不要沮丧,因为无论走到哪里,上帝都会与你同在......缺乏信仰的人,为什么要疑惑?”

由于队内缺乏强力前锋,法比亚诺的出现让庞特普雷塔俱乐部主席阿布达拉欣喜不已。在法比亚诺回到家乡后不久,阿布达拉便与法比亚诺在俱乐部内进行了会晤,并达成了口头协议:如果法比亚诺身体恢复良好,双方便签署合同。

  

此后的四个月,在法比亚诺的不懈努力下以及庞特普雷塔理疗师的帮助下,法比亚诺的身体状况逐渐好转,并终于具备了重返绿茵的条件,而这也让双方之前达成的口头协议有望落到纸面。至于薪酬,法比亚诺在接受采访时说到:“我知道庞特普雷塔队的现实情况,工资根本不会成为我与之签约的问题,希望与梦想远超过其他任何东西。” 而他也做好了在庞特普雷特队效力至退役的打算。

  

伤病一直是球员的宿敌之一,尤其是对于那些处于职业生涯末年的球员来说。在伤病面前,一些老将不得不惜别绿茵场。不过,也有一些人选择了坚守,法比亚诺就是其中之一。最后,伴随着法比亚诺效力天津权健时的进球集锦,请留下你对这位老将的祝福吧!

  本文系《体坛新视野》微信订阅号原创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联系我们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新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80906/n548738293.shtml report 4517 全文1366个字,阅读时间预计4分钟。我们和法比亚诺谈过了,9月10日是巴乙联赛球员注册的一个截止日期,在那之前我们将做出决定。如果没有注册的话,那法比亚诺不得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