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组图:欧洲大师赛 菲茨帕特里克加洞赛胜出卫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0日,总奖金为250万欧元的欧巡赛之欧洲大师赛在瑞士壮观的克莱恩斯席瑞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马修-菲茨帕特里克在延长赛中凭借着一记小鸟球,击败了丹麦球手卢卡斯-毕雅格成功卫冕,这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5个欧巡赛冠军,同时这位年轻的24岁帅小伙也成为欧洲大师赛40年来第一位成功卫冕的球手。中国球手吴阿顺并列排名第6位,这也是这位福建名将本赛季的最佳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910/n549016354.shtml report 557  北京时间9月10日,总奖金为250万欧元的欧巡赛之欧洲大师赛在瑞士壮观的克莱恩斯席瑞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马修-菲茨帕特里克在延长赛中凭借着一记小鸟球,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