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排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运冠军助阵北京体育大会 宋妮娜亮相气排球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世界杯、奥运会女排冠军宋妮娜来延庆啦,为了啥!

 

  2018年第十届北京市体育大会气排球比赛,在延庆区第五中学体育馆举办,这也是气排球运动项目,首次纳入北京市体育大会,宋妮娜担任此次比赛的形象大使。

  全市共有27支代表队300余人参赛,赛场上,队员相互配合、顽强拼搏;赛场边,观众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运动员们挥汗如雨,充分享受着气排球带来的快乐。 通过比赛,增强了彼此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充分展示了奋勇挑战、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这么高规格的比赛选择在延庆举办,是因为延庆气排球这项运动群众基础非常好,此次参赛的27支代表队中,延庆本地代表队就有14支超过半数。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龙潭队获得男子团体冠军,VENUS获得女子团体冠军。金盛超科技,工体男子气排球队,铁粉队,延庆建然窗一队,海百利,延庆建然门窗二队,中鼎华信分获男子组二至八名;中鼎华信一队,延庆红队,延庆建然门窗,八达岭旅游总公司,延庆阳光羽排,八达岭特区,川北西社区分获女子组二至八名。

 

  赛场上,一条条优美的弧线,一个个强健的身姿,队员们挥洒汗水,裁判员们热心负责,无论输赢,都是对气排球的热爱,诠释气排球的魅力和精神!

  小编科普时间到!

  气排球运动由软塑料制成,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作为一项新的体育运动项目,如今已经受到越来越多市民的青睐。它的打法和记分方法与竞技排球比赛基本相同,近年来,在全民健身运动中逐步得到推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910/n549039425.shtml report 1787 世界杯、奥运会女排冠军宋妮娜来延庆啦,为了啥! 2018年第十届北京市体育大会气排球比赛,在延庆区第五中学体育馆举办,这也是气排球运动项目,首次纳入北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