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公开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嘉实携手中网举办“中网小画家”十周年艺术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期间,嘉实基金将于9月30日-10月7日,携手“我是中网小画家”少儿国际公益绘画大赛在国家网球中心举办“中网小画家”十周年多媒体艺术展,为中网现场观众带来沉浸式观赏体验,让观众近距离感受小画家们对网球运动、绘画艺术的热爱。

  “我是中网小画家”是一项针对广大少年儿童、以网球为主题的艺术公益普及活动,同时也是中网公开赛中唯一开展的少儿绘画类艺术项目。今年是“中网小画家”成功举办十周年,作为中国网球公开赛连续九年白金赞助商,今年中网期间,嘉实基金主题馆将变身为一个多媒体艺术展厅,为现场观众展现上千幅小画家优秀参赛作品以及来自金羽翼残障儿童特别赛区的优秀作品。同时,作为中网小画家的特邀艺术顾问和爱心大使,包括宋涤、胡永凯、石泽、张梦圆、高正贤等老、中、青三代艺术家的优秀作品也将在此期间展出。

  

 


据了解,“我是中网小画家”由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主办,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网公益基金公益支持,凤凰公益、金羽翼残障儿童康复中心等机构共同参与,自2009年第一届开始已经吸引了全国200多家美术机构、小学、幼儿园,累计超50万名“小画家”参加。作为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公益支持的活动,该赛事目前已成为国内最具权威性以及影响力的大型少儿绘画活动之一。

  

 


作为此次十周年艺术展的合作支持方,本次多媒体展活动以嘉实的公益理念为主题,即“Better People、Better Life、Better World”。嘉实基金希望通过纪念画展提升大众对于艺术的感知,继而推动网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在嘉实基金与中国网球公开赛携手的 9年里,一直致力于青少年公益事业发展,曾多次赞助中网小画家活动,还在中网现场设立“童趣园”主题馆传播公益精神,并将“童趣园”通过北京西部阳光农村发展基金会予以捐赠。多年来,嘉实基金以中国网球公开赛为平台,系统展现了对体育、公益、艺术的多元认知与深刻实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914/n549500486.shtml report 1960  201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期间,嘉实基金将于9月30日-10月7日,携手“我是中网小画家”少儿国际公益绘画大赛在国家网球中心举办“中网小画家”十周年多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