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金贵:登巴巴达到比赛要求 争取再赢五六场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中超联赛明晚将再次迎来长三角德比,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江苏苏宁。

  赛前发布会上,吴金贵和瓜林共同出席,吴金贵表示:“在这个间歇期,我们全队上下经过了艰苦的训练,每一位球员都非常投入,努力进行了高强度的大量训练。我相信在接下去比赛中,球员一定会表现更出色。输球确实很不爽,但是我们有这个勇气去面对胜利。这一周从上到下大家都付出了很多,我相信明天的比赛中球员们都准备好了,一定会有一个非常好的表现。”

  此前因伤缺席的登巴巴出现在了赛前踩场的队伍中,谈到登巴巴的伤情,吴金贵表示:“登巴巴上一场比赛对恒大时进行了理疗和治疗,所以缺席了比赛。经过这一阶段的调整,虽然他回归球队的时间较晚,但他表现了应该有的水平,身体状况也达到了比赛的要求。”

  目前联赛还剩下最后九轮,对于本赛季的联赛目标,吴金贵表示每一场比赛都是为了保级而战,在9场比赛中争取5、6场胜利:“我们很明确接下去会按照正确方式去准备,每一场比赛都是为保级而战。我相信我们教练组和球员们都认识到了比赛的情况,大家都非常积极地努力地在准备。最后这九场比赛中我们一定会去争取五到六比赛的胜利。”

  此前间歇期申花有多名小将跟随U19国家队集训,目前他们已经归队,对于年轻球员的使用,吴金贵表示思路不会改变,会给年轻球员更多的出场机会:“有了国字号球员以后确实是多了甜蜜的烦恼,他们利用间歇期要随国字号出征,但相信其他球队也会有同样的困难。”

  瓜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间歇期里我们练得非常狠,最近一场比赛虽然结果不是最好,但比赛的过程还是值得肯定的。我们对阵恒大时候的发挥是走在正确的道路上的。我们会按照踢恒大的比赛去踢明天的比赛,希望结果是好的。”(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914/n549543955.shtml report 759 中超联赛明晚将再次迎来长三角德比,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江苏苏宁。赛前发布会上,吴金贵和瓜林共同出席,吴金贵表示:“在这个间歇期,我们全队上下经过了艰苦的训练,每一位
(责任编辑:张晓凯 US03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