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身|减肥|装备|健身馆 > 健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DMS冠军杯苏州站收官 马勇华力战群雄夺得桂冠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北京9月12日电 DMS冠军杯健身健美公开赛苏州站日前落幕,本次比赛的结束也标志2018年DMS冠军杯最后一场分站赛落幕,年度总决赛将于10月的北京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由DMS国际体育和ChinaFit联合主办、中国健美协会指导、江苏省运动健身业协会、王禾铁馆和体格健身协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余位运动员汇聚一堂,充分展现了属于中国健美健身人的精神与美感。

 

  经过4个小时的层层角逐,最终在健美全场比赛中,来自王禾战队的马勇华力战群雄,夺得桂冠。在健体全场比赛中,个人参赛的谢仁义勇得第一。在比基尼全场比赛中,来自王禾战队的陈莹莹拔得头筹。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80914/n549561418.shtml report 1023 新华网北京9月12日电DMS冠军杯健身健美公开赛苏州站日前落幕,本次比赛的结束也标志2018年DMS冠军杯最后一场分站赛落幕,年度总决赛将于10月的北京拉开帷幕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