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SD:英格利斯叛变,暴打撸师傅!兰迪寻找下一个施虐目标!

Hello大家晚上好呀!又到了每周的SmackDown节目时间啦!在《地狱牢笼赛》上,蛋妞夫妇遗憾输给米兹夫妇;萨摩亚·乔和AJ的冠军赛出现了争议判罚;贝基·林奇终于逆袭,夺得SmackDown女子冠军!

开场节目,米兹TV

在10月7日的《WWE超级秀》上,米兹将要和蛋妞进行一场WWE冠军头号挑战者赛!米兹一开场就先为大家介绍了这一场比赛。

米兹:

  “今天我有个重大新闻带给大家,在10月7日的《WWE超级秀》上,我将和蛋妞进行WWE冠军头号挑战者赛!我早就说过了,蛋妞和我不在一个水平线上,我一直都领衔他一个档次!你们不信?我在《夏日狂潮》上打败他一次,在《地狱牢笼赛》上又打败他一次,在《WWE超级秀》上我还要再打败他一次,然后去和AJ或者萨摩亚·乔争夺WWE冠军!”

“不过这都是后话了,咱们先来说今天晚上。今天晚上米兹TV的嘉宾可不得了哦!这个人简直太厉害了,厉害的有点不像话了!她金光闪闪,万人仰慕,一般她不在SmackDown露脸,但只要一露,那马上就是媒体的焦点。女士们先生们,请全体起立,掌声有请——玛丽丝! ”

接下来,他们夫妻俩就开始演了...

米兹:

  “哇哦,很荣幸你能够来做我的嘉宾!”

玛丽丝:“哦不,是我该谢谢你!”

米兹:

“不不不,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玛丽丝,作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最贤惠的妻子,最可爱的母亲,你觉得击败蛋妞他媳妇布里·贝拉感觉怎么样?”

玛丽丝:

  “击败布里·贝拉是我这辈子做过最简单的事了,因为我比她强太多了。布里和我打完全没有胜算。当了母亲之后,我发现母性对于在擂台上比赛有很大的帮助,但同样身为人母的布里·贝拉却没完全没有这种母性。”

米兹:

  “哦是吗,我估计她和蛋妞之间的感情出现裂痕了吧。说实话,当年布里嫁给蛋妞,主要是因为她觉得蛋妞以后会成为WWE的头牌。”

玛丽丝:

  “没错,她想借助蛋妞出名。”

米兹:

  “布里·贝拉想利用蛋妞提高自己的知名度,蛋妞想利用布里来与伤病抗争。她俩在一起完全是在互相利用,他们俩的婚姻根本没什么意义,但是现在不一样了,他们遇上了我和玛丽丝,一对真心相爱并且有实力的的夫妻!”

“老婆,你通过击败了布里·贝拉,向世人证明了自己依然宝刀未老。那么,你下一步的计划是什么呢?”

玛丽丝:

  “是的,我确实有个重大消息带给大家。今晚,是我最后一次参加SmackDown节目了...”

一听这话,观众嗷嗷欢呼。

米兹:

  “观众们都在喊YES为你庆祝,因为他们知道,你要离开WWE,去做世纪好妈妈!你现在已经是所有女性的榜样了,五个月前刚生了孩子,现在这身材就恢复得这么好了。你看这帮沙雕观众,他们好像生完孩子30多年还没恢复体型。”

观众们一片嘘声。

米兹:

  “你们嘘啥?!”

观众:“嘘你咋的?!”

米兹:“再嘘一个试试!”

观众:“试试就试试!”

然后观众继续狂嘘。

米兹:

  “好你们喜欢嘘是吧,那我给你们一个嘘的理由!我现在就要当着你们的面暴打蛋妞!蛋妞,快快出来受死!”

今天米兹挺硬气,竟然主动求战!话音刚落,蛋妞就出来了。

蛋妞很生气,边走便说道:

  “米兹,你喷我咋喷都行,但你喷我媳妇,我就必须得让你得到惩罚!”

说罢,蛋妞立刻冲上擂台狂揍米兹!

然而在打斗的过程中,蛋妞一个双脚飞踢踢中米兹,导致米兹撞到了玛丽丝,玛丽丝很痛苦。

蛋妞虽然很生气,但是看到自己的行为使得无辜的女士受伤,心里还是很过意不去,于是立刻停止了对米兹的攻击,上前查看玛丽丝的伤势,还一直说着对不起。

但玛丽丝突然露出了阴险的笑容,原来她是假装受伤,目的就是为了为米兹创造输出环境!

米兹输出不成,反而自己又一次撞到了玛丽丝

最后被蛋妞一个金钢臂抡了下去

看来,米兹和蛋妞二人之中,必有一人将会挑战WWE冠军了,而届时的冠军,可能是萨摩亚·乔,也可能是AJ·斯泰尔斯。不过,依照“商业最大化”的行事规则分析的话,到时候极有可能是蛋妞 VS AJ的WWE冠军赛!

后台,美女记者采访蛋妞:

  “哇塞蛋妞你好厉害,竟然识破了米兹和玛丽丝的阴谋!请问你是怎么做到的呢?”

蛋妞:

  “米兹平常那么怂,今天竟然这么硬气,主动引诱我出场,想必他早已布下陷阱,因为众所周知,他是一个懦夫!他引诱我出场肯定是打算坑我一把,但我没想到他这个人竟然这么low,不惜让他媳妇冒着受伤的危险来做诱饵,就是我了对我动手!到了10月7日的《WWE超级秀》上,不会再有这种小把戏,我要亲手击败他,然后得到挑战WWE冠军的机会!”

首场比赛,塞萨罗 VS 科菲·金士顿

比赛中,科菲使出了一个与众不同的飞扑。伍兹在一旁大喊:“哇!我也不知道这是啥招,总之太TM吊了!”

不过,比赛最后,塞萨罗猝不及防地对科菲使出终结技,赢得了比赛。

后台,英格利斯为撸师傅加油打气:

  “撸师傅,虽然前天的《地狱牢笼赛》上我们没有拿下双打冠军腰带,但是我相信,今天晚上你一定能拿下全美冠军腰带!”

撸师傅:

  “那是肯定的,因为今天晚上不用和你搭档,是我一个人参赛。”

英格利斯: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难道前天输了比赛是我的错吗?我已经尽全力了好不好!”

撸师傅:

  “我知道你尽全力了,但是,你的全力还不够。”

被撸师傅批评之后,英格利斯很生气,回头对一个不知名工作人员发泄,怒喊道:

  “他算什么东西敢这么说我!要是没有我英格利斯,哪有今天的撸师傅日!要不是我英格利斯,他撸师傅和拉娜算个什么东西,拉娜算什么东西?!撸师傅毁就毁女人手里了,拉娜根本就不是一个称职的好.....”

英格利斯一回头,发现拉娜还没走,赶紧解释道: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有口无心!我对你和撸师傅是真心的!刚才的话请你不要往心里去!”

拉娜:

  “我不听我不听!我要去告诉撸撸!”

与此同时,兰迪·奥顿来到WWE的转播车内,威胁男员工!

兰迪:

  “为啥用这么长时间?”

工作人员:

  “不好意思,这操作起来挺麻烦的,还得等等。”

兰迪:

  “你麻溜的,把我要的那个镜头给我找出来。你知道惹我生气是什么后果吗?”

随后,工作人员立刻找出了兰迪想要的镜头,原来就是《地狱牢笼赛》上兰迪用改锥穿杰夫耳洞的图!

工作人员:

“大哥,你弄疼我了...”

兰迪:

  “哦是吗?不好意思,疼吗?这样疼吗?!赶紧给我找下一个画面!”

接下来,工作人员又调出了兰迪用改锥拧杰夫耳朵的图。

兰迪问工作人员:

  “你来告诉我,看到这些画面,你心里什么感觉?是不是看着感觉贼恶心?”

工作人员:“是的。”

兰迪:

  “你知道更恶心的是什么吗?我对杰夫·哈迪的所作所为,比起我将要对下一个目标做的事情,根本不值一提!”

原来,在干掉杰夫·哈迪之后,兰迪已经在寻找下一个施虐对象了!那么,谁会这么幸运,成为兰迪的下一个猎物呢?!

另一边,拉娜跑去找撸师傅告状,英格利斯也紧随其后。

拉娜:

  “撸撸,我跟你说,刚才你走了之后...”

撸师傅:

  “先不要说了,我要集中精力准备接下来的全美冠军赛。英格利斯,能给我报个幕吗?”

英格利斯:

  “好的没问题。”

拉娜还是想告诉撸师傅刚才英格利斯在背后说他坏话的事,但撸师傅急于比赛,顾不上听拉娜讲话。

500 Servlet Exception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